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崔建邦:【上崔建邦節目】黃日華細數3位舉足輕重藝人朋友 #崔建邦 #黃日華

到底邊3個藝人對黃日華咁大影響?藝人崔建邦(Amigo)重返無綫後首個主持的電視節目《諸朋好友》於11月1日首播,每集嘉賓由Amigo親自邀請,很多更 ...




到底邊3個藝人對黃日華咁大影響?


藝人崔建邦(Amigo)重返無綫後首個主持的電視節目《諸朋好友》於11月1日首播,每集嘉賓由Amigo親自邀請,很多更是重量級。計元彪後,他邀請到久未於幕前現身的黃日華,之前受喪妻之痛的他,孖着兄弟苗僑偉齊齊錄節目,節目中,黃日華首度談及妻子梁潔華離世後的心情,並感激兄弟苗僑偉陪伴經歷那情緒低潮的日子。


另外黃日華更會訴說3位在他人生中「舉足輕重」的藝人朋友張兆輝、韋家輝和郭富城。此外,姜晧文於節目中大談與太太的關係時,亦感動到落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