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韓國YouTuber自揭整容恐怖經歷:打個喊露下巴假體就移動 #整容

曾出演韓國綜藝節目《臉讚時代4》的29歲YouTuber姜赫敏透露整容之苦。曾出演韓國綜藝節目《臉讚時代4》的29歲YouTuber姜赫敏(音譯)近日 ...




曾出演韓國綜藝節目《臉讚時代4》的29歲YouTuber姜赫敏透露整容之苦。


曾出演韓國綜藝節目《臉讚時代4》的29歲YouTuber姜赫敏(音譯)近日在其YouTube頻道上透露,因為整容的副作用而痛苦不堪的經歷。姜赫敏早前上傳了一段名為「我經歷的整容副作用臉部的秘密」的片段,他提到當年出演《臉讚時代4》時精神上非常疲憊。

姜赫敏表示:「我曾接受過整容外科的贊助,現在只要在YouTube上搜索一些整容訊息,就可以得知整容後記、整容副作用等內容,但拍攝《臉讚時代4》時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東西。」姜赫敏表示當時醫生說的話就像神一樣,當時他要求整下巴:「因為兩周後有拍攝節目拍攝,擔心不能消腫,所以曾考慮之後才接受手術,但醫生說手術後一周就會消腫,所以第二天就做了下巴假體植入手術。」

姜赫敏透露當時做了睡眠麻醉,但他卻在手術途中醒了過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手術結束後,我感到很不安。 雖然臨近拍攝,但臉部卻沒有消腫,一周後除下繃帶時,臉變長了,因為假體不夠固定,總是發出聲響,有一日打個喊露,假體竟然就往後移動。」姜赫敏即時打電話給醫生,但卻沒有任何善後工作,結果他在下巴腫脹還沒完全消退的狀態下進行了拍攝,當時他拍攝時清楚可見其下巴假體歪斜的樣子。

姜赫敏表示當《臉讚時代4》拍攝結束後,他即趕到其他醫院拎出下巴的假體,在醫院做完手術後,醫生問他下巴到底做了甚麼,他說:「原來醫生發現他的下巴內部已經受損及破壞嚴重,以後也不能動相關手術了。」

姜赫敏因為整容的副作用而痛苦不堪。


姜赫敏整下巴整到假體不斷移動。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