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Winkie經歷喪弟之痛對生BB卻步 收拾哀傷開live教拉筋

(FB截圖)HotCha前成員黎美言(Winkie)胞弟黎嘉駿(Harry)本月16日墮樓身亡,終年28歲。Winkie收起喪弟傷痛,照顧父母兼處理亡 ...




(FB截圖)


HotCha前成員黎美言(Winkie)胞弟黎嘉駿(Harry)本月16日墮樓身亡,終年28歲。Winkie收起喪弟傷痛,照顧父母兼處理亡弟後事,近日終於復工開直播教拉筋和減肚腩,寄情工作。片中看到素顏的Winkie在地毯上做出一字馬和拱橋多個動作,她邊做邊詳細講解,動作俐落。

每到夜闌人靜,Winkie就特別想念亡弟,她今晨又再在FB貼文:「很想向關心我的報個平安,我會重新振作。我的生命,是屬於上帝及父母,經過今次這件事……做人父母,真是一個很大的學問,真的很不容易。我經歷了很傷心,我亦經歷了我父母很傷心,生命中有很多捉不緊、估不到的事情會發生,人生比戲劇更誇張,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做父母的,無論孩子幾多歲,都總會當他們是孩子一樣,事事呵護備至,安排照顧有加的。」

Winkie自爆細個時填「我的志願」是做一個好媽媽,她續說:「當年19歲,差些有機會結婚,而放棄入行做娛樂圈,還想生很多很多小朋友,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小朋友及很享受家庭生活,但今次這件事徹底改變了我,看見父母很傷心,我怕自己承受不了,我不想再經歷,我亦沒有信心做父母,我慎重考慮,我不確定,太難了……這種切膚之痛,大概發生在當事人身上,先會深深感受到,家人的離別是人生一大課題,也是每人必經的階段,但願大家都有份同理心。」

Winkie很感謝身邊親友的關心和鼓勵,她說:「朋友,我一向貴精不貴多,做娛樂圈我也是這樣,很揀擇的,冇良心的,虛假的我通通不要,亦不覺得可惜。我根本不在乎一個數字遊戲及表面的冠冕堂皇,我不需要一個數字建立我自己內在的自信。領略人生的真正意義,兩袖清風,又有何掛心,感謝愛我的就足夠了。」

馬浚偉看到貼文都有留言:「繼續努力向前行,在神的帶領下,我們要在地上好好活着,走好這一段路,加油!祝福你和家人!」Winkie即回覆:「感謝你,弟弟在看着我做人呢,我一定要活好,將來再見他,也可以有更多分享,感謝上帝幫助我度過,也感謝出現過的天使朋友。」

Winkie示範一字馬。(FB截圖)


-

Winkie開live教拉筋。(FB截圖)


Winkie示範拱橋。(FB截圖)


Winkie多次撰文悼念本月身亡的胞弟Harry。(FB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