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緋聞男友變兄弟 戴祖儀斷言沒愛火花:只係拍檔 #戴祖儀

戴祖儀堅稱與Michael只是朋友和兄弟。
緋聞男友變兄弟戴祖儀斷言沒愛火花:只係拍檔戴祖儀堅稱與Michael只是朋友和兄弟。戴祖儀出席藝術與設計師玩具期間限定店開幕儀式,她指限定店收益扣除成 ...




緋聞男友變兄弟 戴祖儀斷言沒愛火花:只係拍檔

戴祖儀堅稱與Michael只是朋友和兄弟。

戴祖儀出席藝術與設計師玩具期間限定店開幕儀式,她指限定店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予香港乳癌基金會。戴祖兒表示10月是國際乳癌關注月,呼籲大家了解乳癌和及早醫治,希望能籌得6位數(以10萬計)善款。問可有自我檢查?她說每年做身體檢查,自己也會按胸檢查有否硬塊。

問有否打算自己設計玩具?戴祖儀稱希望將來有自己的作品。對於有傳秘戀澳門闊少Michael Li,對方更出錢資助舉辦展覽?她澄清與對方是相識數年的好朋友,大家也喜歡藝術,所以將不同藝術帶來香港展覽;她又解釋不是被揼水搞藝術,是大家合資。問會否擦出愛火?她即斷言沒有愛火花,只是拍檔,平日傾電話或拗撬都只是工事,大家是「兄弟」,很清楚彼此的想法。

戴祖儀望限定店籌得6位數的善款。
戴祖儀望限定店籌得6位數的善款。
戴祖儀稱希望將來有自己的作品。

戴祖儀稱希望將來有自己的作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