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F4假合體丨朱孝天多年來傳與言承旭不和 開腔否認︰我只跟自己不和 #朱孝天 #言承旭

昨晚大陸江蘇衛視播出的節目《一千零一夜》,說好的F4合體,原來是靠科技來個「假合體」,現場只有吳建豪一人,而言承旭、朱孝天和周渝民三人都身在台灣,因而 ...






昨晚大陸江蘇衛視播出的節目《一千零一夜》,說好的F4合體,原來是靠科技來個「假合體」,現場只有吳建豪一人,而言承旭、朱孝天和周渝民三人都身在台灣,因而激怒不少大陸網民,有網民留言鬧爆電視台的做法︰「怎麼有種糊弄觀眾的感受呢!」對於自己被科技合體的朱孝天,今日在微博留言謂︰「周五看自己合體...周六繼續上學去...影像是虛幻的...知識才是硬道理。」而他的太太韓雯雯,昨晚在微博貼了老公和言承旭(Jerry)的合照。

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原來早於4年前朱孝天的太太韓雯雯,就見證住F4合體。早前朱孝天接受訪問時透露,早於4年前,F4四子曾有一次秘密約會,是為商討15周年合體大計,當時剛新婚的朱孝天,只有他攜眷出席,韓雯雯回想當天的情景笑說︰「當天臉上做皮膚激光,滿臉的紅,我還說要打厚厚的粉過去。」好不容易見到F4齊人,她遺憾的說︰「當時我為什麼沒有要求合照呢?」

其實F4真正合體已是2013年的事,翌年朱孝天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只有言承旭和吳建豪出席。對於F4未能再合體的主因,朱孝天接受訪問時表示,「最大問題是沒有共同目標,意願肯定是有,但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很難把時間湊在一起。」

至於朱孝天想合體的原因,是收到不少fans的留言,當年fans們花不起錢,但現在可以負擔時,F4卻不唱了。為了這點他可以去做,甚至可以放棄其他利益,但其他人可能就會起衝突。他感嘆外間總是想看他們因「不和」或是「吵架」才無法合體。問他當年被傳跟他不和的是否言承旭?他笑謂︰「那是你們看,我沒有跟他不和,我只有跟自己最不和,跟誰也沒有不和。」當年F4在日韓演出,朱孝天跟言承旭分開到,他說出原因︰「因為Jerry哥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出關,我先到就想走先。」

昨晚江蘇衛視播出的節目《一千零一夜》,原來是靠科技來個「假合體」。(網上圖片)


有不少網民留言鬧,亦有網民留言知道未能合體的原因。(微博圖片)


朱孝天太太在微博分享了老公和言承旭的合照。(微博圖片)


對於昨晚的「假合體」,朱孝天亦在微博留言。(微博圖片)


F4對上一次合體已是2013年。(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