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失婚喬妹晒靚相丨黃靜茵上月被爆離婚後消瘦露面 #喬妹 #宋慧喬 #黃靜茵

黃靜茵和喬妹離婚後未有影響工作發展。韓劇《她很漂亮》35歲女星黃靜茵2016年2月和鋼鐵企業家CEO李英敦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不過上月頭黃靜茵被爆向水 ...




黃靜茵和喬妹離婚後未有影響工作發展。


韓劇《她很漂亮》35歲女星黃靜茵2016年2月和鋼鐵企業家CEO李英敦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不過上月頭黃靜茵被爆向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提交了離婚調解申請書,決定與老公結束4年婚姻。

而離婚消息曝光後,黃靜茵一直未有露面,直到昨日其《愛情經理人》的舊拍檔珠妍在IG上載與黃靜茵和吳允兒的合照時,黃靜茵的近況才曝光,同時亦令黃靜茵的名字登上熱搜。珠妍上載三人合照,並留言:「電視劇延續緣份,太喜歡姐姐們了。」照片中可見上月忙於搞離婚的黃靜茵消瘦了少許,幸而其心情未受影響,與珠妍等人合照時亦露出燦爛笑容。

上月黃靜茵所屬事務所確認離婚消息,並表示:「黃靜茵提交了離婚調解申請書,會圓滿地達成離婚協議。」對於離婚原因就表示因為是藝人的私生活,所以不便透露。

另外,去年與男神宋仲基辦妥離婚手續的宋慧喬,離婚後工作未受影響,密密接工作。喬妹昨日在IG公開多張代言服裝品牌的宣傳照,當中她穿上紫色長裙、長褸等,展現優雅之餘,亦流露悠閒寫意的感覺。

黃靜茵(左)上月宣佈搞離婚手續,昨日約舊拍檔珠妍(右二)和吳允兒敍舊。


喬妹去年辦妥離婚。


喬妹昨日在IG大晒靚相。


喬妹展現優雅一面。


喬妹是廣告商的寵兒。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