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Angelababy名譽權案再獲勝訴 被告網民賠9萬人民幣 #Angelababy #楊穎

Baby對惡意攻擊網民提告不手軟。
Angelababy名譽權案再獲勝訴被告網民賠9萬人民幣Baby對惡意攻擊網民提告不手軟。Angelababy(楊穎)在內地屢遭網民惡意攻擊,Baby ...




Angelababy名譽權案再獲勝訴 被告網民賠9萬人民幣

Baby對惡意攻擊網民提告不手軟。

Angelababy(楊穎)在內地屢遭網民惡意攻擊,Baby近年一而再以名譽樣受損向涉案網民提告,並獲勝訴。其代表律師事務所昨日在微博發佈Baby新判決書,網民沈某某於2019年6月至10月化名為「騰訊網友」及2019年10月14日化名為「文迪小三上位記」,於網上大肆發表對Baby嚴重侮辱、誹謗性言論。

沈某某侮辱及誹謗罪成,侵犯了Baby的名譽權。法院依法分別判令沈某某在涉案網絡帳號中登載致歉聲明,並向楊穎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及經濟損失共計9萬元人民幣(逾10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