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暖男爸爸》大細暴龍哥係兩老表|棄用經驗童星 3歲版鬈髦Julien夠pure即被睇中 #孫東海 #龍哥

《暖男爸爸》大細暴龍哥係兩老表|棄用經驗童星3歲版鬈髦Julien夠pure即被睇中20分鐘前上一手《熟女強人》黯然離場,緊接的Viu劇《暖男爸爸》首 ...




  • 《暖男爸爸》大細暴龍哥係兩老表|棄用經驗童星 3歲版鬈髦Julien夠pure即被睇中
  • 20分鐘前






上一手《熟女強人》黯然離場,緊接的Viu劇《暖男爸爸》首播已獲好評,力讚劇情有共鳴,最重要是無乜膠對白。劇中飾演鄭中基兒子3歲版的「暴龍哥」好搶fo,未出街已被劇集贊助商睇中其可愛臉孔,與女主角張可頤合作拍廣告。

劇中靈魂之一的大小「暴龍哥」,是全劇最後埋班演員。此劇監製為尋覓「暴龍哥」人選,苦惱多時,由起初構思想找樣貌相似的兩小兄弟,演繹「暴龍哥」3歲及5歲兩段成長期,可惜眾裡尋他,在幾十位面試童星中,仍無法揀到心儀人選。事關幾位監製都一致認為要找pure「暴龍哥」,即不受演出經驗「污染」的童真,不要演到「滑牙」的老積小演員。

開拍在即,兩位「暴龍哥」仍未有著落!此時《暖》劇的服裝顧問一句:「我有兩個外甥,你哋見見睇下啱唔啱,零演出經驗。」

結果兩位小童,當時4歲的Julian(JuJu)及表哥Jasper,一踏入製作公司門口,未埋位試鏡,其天真爛漫的神態,已令監製戚家基及何劍雄如釋重負,因為心中白紙一張的「暴龍哥」終於出現。

雖然兩老表沒受過童星訓練,但監製及主角鄭中基都寧花時間在現場慢慢引導演出,也要保留「暴龍哥」的純真反應。

3歲版「暴龍哥」JuJu跑出,除惹人喜愛的臉孔,及把鬈髦髮型,他一口帶點外國人的口音,也引起網民好奇,以為他是混血兒,但JuJu其實的父母都是本地人,只是JuJu在國際學校讀書,在家亦多以英語溝通,故說起廣東話對白,就出現可愛的唔咸唔淡口音。

----------------------------

《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現已出版,各大書報攤、便利店及《壹出版》網店有售,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

按此購買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