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周星馳同于文鳳拍拖12年 舊愛朱茵爆曾捉姦在床 #周星馳 #朱茵

周星馳(星爺)以自創的無厘頭搞笑幽默,影響整個大中華區的電影文化,成就其「喜劇之王」的地位。其實除了笑聲外,他的電影也曾出現過經典的愛情情節,在《西遊 ...






周星馳(星爺)以自創的無厘頭搞笑幽默,影響整個大中華區的電影文化,成就其「喜劇之王」的地位。其實除了笑聲外,他的電影也曾出現過經典的愛情情節,在《西遊記大話西遊》中,對飾演「紫霞仙子」朱茵的經典對白:「曾經有一份摯真嘅愛情擺喺我面前,但我冇去珍惜,到冇咗嘅時候先至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莫過於此。如果個天可以畀個機會我返轉頭嘅話,我會同個女仔講『我愛你』。如果係都要喺呢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係一萬年。」更令觀眾睇到星爺的「愛情觀」。

星爺入行多年,情史絡繹不絕,除了公認的女友外,更有不少因合作而傳撻着的緋聞女友,而他近日就與富家女舊愛于文鳳因投資物業「天比高」利潤分紅問題對簿公堂,星爺連日現身法庭更成為城中焦點,二人的12年愛情期限的拍拖史,更成為網民熱話。回看星爺30多年的情史,感情生活處理低調,可惜與女友分手後大部份都再見不是朋友。

羅慧娟是星爺圈中的第一名女友,更有指是他的初戀。二人於1989年因合作拍電視劇《蓋世豪俠》定情,為免影響星爺事業故以地下情發展。拍拖3年,有傳因朱茵介入,亦有傳星媽凌寶兒不喜歡她,致二人最後於92年分手,羅慧娟曾回憶當年情時表示:「我都不明白,為甚麼我對你癡心一片,你卻當我是神經病。」

周星馳與羅慧娟於1989年因合作拍電視劇《蓋世豪俠》定情。(資料圖片)


朱茵於1991年拍《逃學威龍2》傳出與星爺撻着,之後星爺與羅慧娟分手。二人拍拖3年,至1995年就有傳莫文蔚介入戀情而分手。朱茵於2008年在《志雲飯局》中爆料試過捉姦在床,撞破第三者與男友在同一間房間,並話對方不只一次偷食,矛頭直指星爺。星爺的好友劉鎮偉早年接受訪問時透露星爺曾親口說想結婚,據知所指對象就是朱茵。

朱茵與星爺拍《逃學威龍2》暗撻,二人戀情維持3年。(資料圖片)


有指星爺一直被莫文蔚的獨特氣質吸引,故在她入行後邀她拍攝《西遊記之仙履奇緣》,繼而暗撻,亦因此介入了與朱茵的戀情。之後二人以情侶檔合作拍過《喜劇之王》和《少林足球》,不過有指星爺媽媽不喜歡她,地下情未能開花結果,最終於1998年分手收場。

莫文蔚被星爺欽點做女主角,拍過《食神》、《喜劇之王》等電影。(資料圖片)


星爺曾與張敏合作12部電影,當中包括多套賣座電影《逃學威龍》、《賭聖》、《賭俠》及《鹿鼎記》,因多次飾演情侶角色而傳出緋聞交往過,不過張敏當時與永盛電影公司老闆的向華勝才是真正戀人關係。

張敏與星爺合作多部電影,當中有不少有情侶角色。(資料圖片)


於1994年拍《大話西遊》時傳出二人暗撻消息,有指星爺當時的女友朱茵踢爆「廁所藏嬌」,家中廁所無故被鎖上,而藍潔瑛亦曾承認去過星爺屋企。

羅慧娟是周星馳演藝圈的第一個女友,而星爺亦與藍潔瑛因合作傳出緋聞。(資料圖片)


來自新加坡的孫佳君於1995來港拍《百變星君》成為「星女郎」而傳出緋聞,後來在對方介紹下認識羅兆輝並相戀。

孫佳君因拍《百變星君》與星爺傳出緋聞。(資料圖片)


于文鳳是前熊谷組家族于鏡波的女兒,有指她是星爺的fans,成為好友後繼而拍拖,亦是星爺唯一公開女友。于文鳳後來更被星爺以月薪兩萬聘請加入對方的公司,參與電影製作及物業項目投資工作。根據近日星爺與她因「天比高」物業的分紅官司,他在供詞透露二人自1998年開始拍拖,戀情長達12年,關係於2010年3月結束,他在庭上表示二人感情轉淡:「我同于小姐嘅關係呢,關係由情侶變成慢慢會淡,之後變成朋友嘅關係,最後個關係再轉差呢,就變咗朋友都唔係喇。」

于文鳳與星爺分手已有10年,近日就因當年「天比高」物業分紅對簿公堂。(資料圖片)


趙薇於2000年與星爺因拍《少林足球》而傳出日久生情,有指二人在珠海拍攝期間經常深夜相約,被影到在沙灘攬腰,在碼頭深情吻別,不過二人對戀情都避而不談。

來自新加坡女子組合2R的妹妹黃婉佩(Race),於2003年被星爺欽點拍啤酒廣告因而傳緋聞,亦有指計劃找她做《少林足球2》女主角,令對方在香港迅速增加知名度,不過就未有進一步發展。

羅凱珊(Kama)因拍邦民廣告而有「邦民女」之稱,她於2008年被星爺邀請為旗下商場以水着示人,但他當時因拍拖狂推工作令二人關係無疾而終,之後女方稱赴英國留學傳出二人暗撻戀情,有人聲稱二人蜜遊日本,當年星爺的星輝公司不作任何回應。

邦民女Kama被指曾與星爺搞地下情,二人被目擊同遊日本。(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