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劉俊謙不雅照片疑似網上流傳 承認曾遭同學整蠱拍下突襲照片 #劉俊謙

劉俊謙憑電影《幻愛》奪得女主角蔡思韵(Ceci)芳心,兼獲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男演員等獎項,美人獎項雙收,前途一片大好之際,近日台灣卻報道劉俊謙疑慘墮 ...






劉俊謙憑電影《幻愛》奪得女主角蔡思韵(Ceci)芳心,兼獲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男演員等獎項,美人獎項雙收,前途一片大好之際,近日台灣卻報道劉俊謙疑慘墮情色詐騙陷阱。

台灣職籃聯盟P.League+台新夢想家20歲球星譚傑龍,3年前在交友網站與視訊少女網愛,過程疑遭側錄不雅片,日前譚傑龍接到不雅影片截圖,及要求他「妥善處理」的恐嚇簡訊,引發台灣警方高度重視。刑事局當局日前拘捕一名在網上販賣影片的32歲香港余姓男子,及一名涉嫌恐嚇球星的39歲劉姓男子。據台媒報道,在網上販賣影片的受害者,疑包括了20位以上球員、知名營養師、模特兒,當中最震撼是有一個名字寫上「劉俊謙」的資料夾在雲端資料圖庫內,據悉內有他笑容燦爛面對鏡頭,咬舌舔唇、褲子脫到一半露股、下體現形內褲照等,未知相片來源及有否侵犯私隱。報道更指每條影片收費數百到數千元台幣(100至1,000多港元不等),如主角為公眾人物價格高達萬元台幣(2,500港元)。

劉俊謙就今日網上報道涉嫌不雅照片網上流傳一事,他本人和經理人同時作出回應。經理人Stephanie表示,當得知此事後第一時間聯絡阿謙作了解,阿謙跟她表示從未拍過不雅照片,最性感都是純當年參加泳隊時的泳照,以及試過曾經在求學時期,給同學整蠱突襲他的照片而已。Stephanie坦言謙向來踏實,對他投以百分百信任。

至於謙仔本人表示就今日網上的報道,身邊朋友和家人也有關心追問他發生何事?所以也第一時間跟家人解釋讓他們安心,他說:「自己從來沒有拍過任何網上所形容所謂流傳的不雅照片,而這些照片中也有舞台劇排練時的照片,自己求學時期泳隊的泳照就最性感了。及在演藝學院有一次上完堂後被一班玩得比較癲的同學突襲整蠱拍下的照片而已,其實求學時期很多時都會有一班學生玩玩鬧鬧,有這些照片也記錄了很多的回憶。所以也不明會有一些所謂不雅照流傳,請大家放心。衷心希望大家不要被這些網上報道欺騙!」

此外,後日便是平安夜,這對小情侶日前貼心挑選了防疫用品,並親手簽寫聖誕卡送給朋友及同事。回顧過去一年,蔡思韵不忘感謝《幻愛》為她帶來的一切,透過這部作品令觀眾認識她,演出機會大增,她希望明年有更加多新作品和大家見面。過往幾年在台灣生活的Ceci ,感覺香港過聖誕比台灣氣氛較濃:「寫聖誕卡呢件事,人大咗反而少做咗,不過今年我都有寫幾張寄去畀台灣朋友,手寫卡係有種溫度喺度,感覺都好唔同。」今年疫情關係,二人同聲說會在家睇戲過聖誕。

劉俊謙得女友蔡思韵信任和支持。


劉俊謙與女友蔡思韵聖誕節 在家度過。


劉俊謙疑墮情色詐騙陷阱。


蔡思韵近日忙於寫聖誕卡及準備禮物送給親友。


球星譚傑龍收到恐嚇簡訊。(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32歲香港余姓男子(黃衣)遭台灣刑事局拘捕。(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劉姓男子(藍口罩)涉嫌傳訊息恐嚇球員,遭警方送地檢署。(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