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周迅:傳新歡已懷孕!高聖遠以為同周迅離婚一早通天 #周迅 #高聖遠

有傳高聖遠新歡已有孕!內地女星周迅和高聖遠結婚6年,隨着男方與女友擁吻照曝光後,2人終認離婚。由於女友在社交平台有關注高聖遠,故此女火速被起底,除知她 ...




有傳高聖遠新歡已有孕!


內地女星周迅和高聖遠結婚6年,隨着男方與女友擁吻照曝光後,2人終認離婚。由於女友在社交平台有關注高聖遠,故此女火速被起底,除知她是新加坡人外,更指他們即將結婚,且女方已懷孕。


然而,離婚消息傳出後,有指高聖遠透過好友回覆離婚一事,表示已經多年沒有合照,更直認已經離婚,並指事件令大家關注令他亦感到相當意外,以為外界一早已經知情。對於財產分配一事,他強調跟周迅財產一直獨立,離婚後亦不存在財產問題。據知,2人簽字離婚已有一段時間,並互相發文祝福對方,是希望即將踏入新一年有個新開始。而這位新歡是高的舊愛,在高離婚2年後才翻撻,不過2人至今仍未到結婚的狀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