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木村宣傳《教場2》悼離世拍檔 目黑蓮缺席活動恐成隱形帶菌者 #木村 #木村拓哉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為富士電視台添食的《教場2》安排下月3及4日首播,他早前為演冷面教官風間,再把頭髮染白,近日木村則瞓身宣傳,並率領劇中扮演學警的上白石 ...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為富士電視台添食的《教場2》安排下月3及4日首播,他早前為演冷面教官風間,再把頭髮染白,近日木村則瞓身宣傳,並率領劇中扮演學警的上白石萌歌、福田遙、杉野遙亮、真榮田鄉敦等合體造勢。

分成兩集播出的《教場2》在疫情下拍攝,曾為今年1月播出前作任監製的西坂瑞城於4月不幸離世,木村在是次活動上特別紀念舊拍檔,他抬起頭說:「西坂先生,拍攝完成了!很多謝你!」今次有份演出的木村師弟目黑蓮未有現身,原因是其Snow Man成員隊友宮館涼太日前確診武漢肺炎,故目黑蓮也要被隔離,無法宣傳《教場2》。Snow Man是尊尼事務所力捧組合,有說宮館涼太中招後,若出現集體確診,令首次打入《紅白歌唱大賽》的Snow Man將會被飛出這年底盛會。

Snow Man日前亮相NHK電視台節目《明石家紅白》,目黑蓮被演歌界天后坂本冬美公開示愛,坂本冬美更大讚目黑是繼田原俊彥後,第二位令她覺得可愛又心動的男性,不過目黑蓮透露母親現年48歲,令53歲的坂本冬美大受打擊。

木村近日領軍宣傳《教場2》,並悼念4月離世的前作拍檔。


上位小生杉野遙亮亦加入《教場2》演學警。


木村師弟目黑蓮亦有份演出,但就缺席近日的宣傳活動。


Snow Man成員目黑蓮有木村昔日影子,難怪獲事務所點名力捧。


目黑蓮日前在節目上,被演歌界天后坂本冬美公開示愛,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