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向周星馳追討約8000萬投資分成 于文鳳敗訴兼付訟費 #周星馳

于文鳳興訟向周星馳追討投資分成,今日被裁定敗訴。藝人周星馳遭前女友于文鳳入稟追討約8000萬港元的豪宅及基金投資分成,高院今天(23日)頒判詞,裁定于 ...




于文鳳興訟向周星馳追討投資分成,今日被裁定敗訴。


藝人周星馳遭前女友于文鳳入稟追討約8000萬港元的豪宅及基金投資分成,高院今天(23日)頒判詞,裁定于文鳳敗訴,並要她支付周星馳的訟費。


周星馳的代表律師取判詞時接受記者訪問,重申周在事件中角色被動,又希望可藉今次判決為事件畫上句號。他並代表周祝願香港市民聖誕快樂。


在訴訟中,于文鳳指當年雖沒簽訂合約,但跟周星馳曾有口頭協議,讓她從周的投資獲利中抽取10%分成。但周星馳就指雖說過會把投資利潤分給于,但那只是戀愛中的情話,並非有意建立法律關係的承諾,而且周星馳一向投資有道,投資經驗較于更豐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