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為舊愛湯怡宣傳蛋糕 網民一面倒求復合 #湯怡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洪卓立為舊愛湯怡宣傳蛋糕,網 ...




洪卓立為舊愛湯怡宣傳蛋糕,網民強烈要求兩人復合。

再見亦是朋友!洪卓立與湯怡前年宣布11年情告終,令人大感婉惜,不過感情這回事,只有當事人才明白,而相戀逾十載,感情必定深厚,縱使分手也能做回朋友,二人就是最好的典範。湯怡最近與法式餅店合作推出個人品牌的蛋糕系列,聖誕節在即,洪卓立就撐舊愛,在社交平台上載手捧著湯怡品牌的出品,更注明蛋糕名稱為「Mixed berries cheesecake」,還附有豎起手指公的公仔,出晒力為湯怡宣傳,湯怡亦秒速的回應︰「Merry Christmas」。不少網民看到二人的互動後,似乎較二人更肉緊,一面倒的倒留言希望二人復合。

洪卓立同湯怡天生一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