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混血名模王惠敏婚後2月火速報喜陀B女 無懼泰國疫情升溫大搞Baby Shower #Angelababy #Baby

(IG圖片)曾經與余文樂傳緋聞的混血模特兒王惠敏(Ase),今年7月與男友Jon在泰國曼谷舉行婚禮,婚後2個月宣佈懷孕喜訊,目前懷孕接近28周陀B女, ...




(IG圖片)


曾經與余文樂傳緋聞的混血模特兒王惠敏(Ase),今年7月與男友Jon在泰國曼谷舉行婚禮,婚後2個月宣佈懷孕喜訊,目前懷孕接近28周陀B女,計算日子應該是奉子成婚。

現居曼谷的Ase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懷孕日誌,日前更無懼當地疫情升溫大搞Baby Shower,廣邀好友出席,並透露正準備佈置BB房,心情相當興奮。

Ase表示從第一天懷孕開始已規劃好正常的飲食習慣,為餵哺母乳作好準備。她笑言終於明白為何大家都說陀B的日子過得特別快,BB女就快出世,目前為BB找托兒所。而準媽媽Ase個孕肚已經好大,不過身形沒多大變化,依然好省鏡。

Ase和老公影大肚寫真。(IG圖片)


Ase目前懷孕近28周。(IG圖片)


Ase日前大搞Baby Shower。(IG圖片)


Ase今年9月宣佈懷孕喜訊。(IG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