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松田聖子被彈咪嘴老貓燒鬚 跨年個唱宣佈開唔成 #松田聖子

日本的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當地鐵路應政府要求,不會在除夕安排通宵行駛服務,導致原定舉行倒數個唱的58歲女歌手松田聖子,也於昨晚決定忍痛取消在日本武道館的 ...






日本的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當地鐵路應政府要求,不會在除夕安排通宵行駛服務,導致原定舉行倒數個唱的58歲女歌手松田聖子,也於昨晚決定忍痛取消在日本武道館的跨年騷,是繼倖田來未除夕個唱取消,以及大肚天后濱崎步的兩騷禁觀眾入場後,再有跨年演唱會受到影響。

松田聖子今年出道40周年,但不幸事情卻接連發生,先是她邀來創作男歌手槙原敬之為她炮製新歌,但槙原因涉毒被捕,令合作計劃泡湯,而聖子原定今年夏天巡迴全日本七地的紀念個唱,也不敵武漢肺炎疫情要臨時變陣,早前有指她共蝕5億日圓(約3700萬港元)。

到每年年底,也是聖子開Dinner騷最賺錢時機,無奈她今次開晚餐騷卻疑似「咪嘴」,被批評5萬日圓(逾3,700港元)的票價相當不值。

松田聖子出道40周年認真唔好彩,昨晚宣佈跨年個唱也被迫取消。


松田聖子每逢年尾也開晚餐騷吸金,但今次演出卻被彈咪嘴。


松田聖子開騷會場都有售賣限量產品。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