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羅冠聰對周柏豪盡力洗底感不解:有必要因為如此貪念附和那些小丑嗎? #周柏豪

政治兩個字,在部份香港藝人眼中或許比洪水猛獸更為可怕,只要沾上邊隨時身家財產縮水之餘更要麻煩不斷。一向甚少就政治問題發聲的周柏豪,上年只不過輕輕呼籲大 ...






政治兩個字,在部份香港藝人眼中或許比洪水猛獸更為可怕,只要沾上邊隨時身家財產縮水之餘更要麻煩不斷。一向甚少就政治問題發聲的周柏豪,上年只不過輕輕呼籲大家登記做選民,隨即被強國小粉紅圍攻,標籤為「港獨豪」。

後來周柏豪刪走社交平台全部相片及噤聲疑似避風頭,可惜隨之而來的是在重頭劇宣傳活動被消失、代言的廣告被下架,就連小粉紅咬住唔放。兩邊不是人的他,月中曾抱女「跪地」表忠高呼「心存感激自己身為一個中國人」。

原來周柏豪原定將會出席由大陸影視網「嗶哩嗶哩(bilibili)」與黨媒「央視頻」在12月31日將合辦跨年騷,卻因被小粉紅狙擊指他為「港獨藝人」,以致嗶哩嗶哩在前日(21日)要發出聲明,指將積極配合監管部門指導「掃黃」。

周柏豪數次表忠可惜中國網民懶理,一口咬定「港獨」標籤。


嗶哩嗶哩即時與中國政府合作,揚言「掃黃」。


今日周柏豪接受陳百祥訪問「洗底」,司馬昭之心彰顯無遺,就連已流亡海外的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亦睇唔過眼,今日傍晚於FB撰文表示:「『偽人』之所以討厭,是他們口講要追逐夢想、行公義,用正面形像包裝自己的娛樂產品,卻在重要關頭向無權者抽刀,對當權者的惡行視而不見。附炎趨勢,以各種自欺欺人的說法為自己蹭磨奶共紅利開脫,實在難看至極。」

羅冠聰坦言覺得憤怒及不解:「有些時候即使默不作聲,總好過落井下石。每天看著被捕手足上庭、還柙、入獄的新聞,再聽到那些『家醜不出外傳』的言論,自然有種莫名的憤怒。更令人不解的是,明明以他的地位,是否北上都只不過是大賺特賺和盤滿缽滿的分別,有必要因為如此貪念來放棄自己的聲譽,附和那些小丑嗎?」

最後阿聰又向香港人寄語:「認識藝人,也要『帶眼識人』──幸好我身邊的藝人朋友,都很有正義感,不會為這些誘惑或貪念而折腰。香港人,真的要珍惜他們。」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