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add名人時尚|54歲李若彤着紫色彩裙鬥閃 舒淇2年前已着過 #李若彤 #舒淇

被譽為「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保養得宜,雖然已經54歲,但身材依然弗爆,更經常在社交平台晒健身相,日前她獲邀到杭州出席時尚活動。李若彤着上黎巴嫩品牌Sa ...






被譽為「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保養得宜,雖然已經54歲,但身材依然弗爆,更經常在社交平台晒健身相,日前她獲邀到杭州出席時尚活動。

李若彤着上黎巴嫩品牌Sandra Mansour的bling bling紫色晚裝,裙襬飾以不同色調的荷葉邊剪裁,營造漸變效果,華麗優雅。不過裙子本身 deep V至肚臍位置,李若彤把領口縫一半,薄紗的材質透視出裏面的打底背心,頓時變得有點老土。加上設計是舊款,來自品牌的2018秋冬系列,舒淇2年前已經着過,一比較下舒淇的配搭明顯更利落大氣。

李若彤着上紫色彩裙,華麗優雅。


透視出裏面的打底背心,有點老土。


同一條裙舒淇2年前已經着過。


而舒淇一向是時尚界的寵兒,手上有多個代言,她亦非常識做,近日特意由台灣飛到上海出席展覽開幕酒會。她以Valentino 印花連身裙現身,精緻的刺繡有種宮廷feel,中式印花夾西式剪裁並不容易駕馭,幸好舒淇有氣質撐腰,整體給人溫柔嫵媚的感覺,魅力依然。

舒淇靠氣質駕馭中式印花夾西式剪裁,溫柔嫵媚。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