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房祖名受制「失德藝人」翻身無望 導演處男作無聲無息撤檔 #房祖名

資料圖片/海報房祖名執導,陳柏霖、郭采潔等主演的電影《北京晚9朝5》煞青接近3年,影片講述陳柏霖飾演的阿倫在北京一個夜場擔任營銷經理,郭采潔飾演前女友 ...




資料圖片/海報


房祖名執導,陳柏霖、郭采潔等主演的電影《北京晚9朝5》煞青接近3年,影片講述陳柏霖飾演的阿倫在北京一個夜場擔任營銷經理,郭采潔飾演前女友夢捷,為同一夜場新聘任的經理,昔日情侶變為競爭同事。之前宣佈電影將於聖誕節上映,原本應該明天在大陸上映,但到目前為止依然無聲無息,無預售無排期,當真是被撤檔了。

房祖名曾於2014年與好友柯震東在北京涉毒被拘捕,之後遭大陸封殺,電影被抽起、廣告被下架,但兩人都力圖東山再起,房祖名有爸爸成龍做後盾,3年前首次當導演拍攝愛情喜劇片《北京朝9晚5》,多得成龍一直幫兒子周旋,在非議聲下仍排到聖誕檔上映。

不過大陸廣電總局早前發佈指令,要加強抵制失德藝人亮相機會,突然不打算放過幾年前違反道德的藝人,並且要求嚴厲執行,連成龍都無面畀,房祖名亦翻身無望。雖然電影宣傳海報都印上12.24上映日期,但至今未見有任何宣傳活動,連男女主角及房祖名也沒在社交平台幫手宣傳,似乎想低調處理電影遭撤檔的事。

電影海報印上平安夜上映。(網上圖片)


兩個月前還有劇照流出為電影做宣傳。(微博圖片)


房祖名和柯震東雙雙因涉毒事件遭大陸封殺。(資料圖片)


房祖名和柯震東(左1、2)友情不變,其執導電影男主角陳柏霖(右1)也是朋友圈中一員,經常玩埋一齊。(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