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新冠肺炎:《香港01》受聘記者染新冠 新聞部以外員工須撤離

繼無綫日前有員工感染新冠肺炎後,再有傳媒職員中招!《香港01》今日(9日)表示,獲悉1名受聘記者位於大圍的居所,昨晚(8日)懷疑出現傳播而被圍封強檢, ...






繼無綫日前有員工感染新冠肺炎後,再有傳媒職員中招!《香港01》今日(9日)表示,獲悉1名受聘記者位於大圍的居所,昨晚(8日)懷疑出現傳播而被圍封強檢,該職員當晚進行病毒檢測後被驗出帶有新冠病毒,並列為初步個案,最後上班日期為上周六(5日)。


該公司已安排新聞部以外的員工今午5時離開公司,稍後將為所有樓層辦公室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並向相關同層員工派發「快速檢測試劑」供自我檢測,現已有數十名員工進行自我檢測,結果均沒有染疫。


至於相關記者曾到疫情記者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回應指,考慮到記者會期間都有戴口罩,所以風險較低,不會要求在場人士檢測。她又指,現時不公布個別個案的行蹤,不影響強檢公告,但需要時間準備,希望市民體諒。強調如果戴好口罩,風險較低。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