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李炳憲妻李敏貞同告確診 市原隼人鈴木杏相繼染疫 #李炳憲

李炳憲妻李敏貞同告確診市原隼人鈴木杏相繼染疫各地疫情持續惡化,日韓兩地今日不停再宣佈有藝人確診,繼韓國男星李炳憲今日剛宣布確診之後,其女星妻子李敏貞亦 ...




李炳憲妻李敏貞同告確診 市原隼人鈴木杏相繼染疫



各地疫情持續惡化,日韓兩地今日不停再宣佈有藝人確診,繼韓國男星李炳憲今日剛宣布確診之後,其女星妻子李敏貞亦剛宣佈染疫。據李敏貞的事務所MSTeam娛樂表示,李敏貞因為老公李秉憲確診,她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最近亦收到了陽性結果,與老公一同確診,目前亦同樣正在接受居家隔離治療。

 

李敏貞因為老公李秉憲確診,亦收到了陽性結果。
李敏貞因為老公李秉憲確診,亦收到了陽性結果。


 

李炳憲夫婦齊齊染疫。


 

日本方面,男星市原隼人亦宣佈染疫。他因為身邊有人發燒,故接受了檢測,結果呈陽性,但他沒有病徵。日本女星鈴木杏亦宣佈確診,她同樣沒有病徵。

 

市原隼人因身邊有人發燒,他經檢測後呈陽性。


 

鈴木杏亦宣佈確診。


 

日本尊尼事務所宣佈,旗下組合Kis-My-Ft2成員千賀健永,前日因為有喉嚨痛及疲倦,接受了PCR檢測之後確診。他的6名隊友立即進行了檢測,暫時全部呈陰性。不過,Kis-My-Ft2原定於本周末12日及13日在東京代代木體育館舉行演唱會,現因千賀健永染疫,兩場演唱會均告取消。

 

Kis-My-Ft2成員千賀健永因出現病徵進行檢測。


 

Kis-My-Ft2本周末兩場演唱會均告取消。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