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谷針釀血案 牛頭角男子拒打針 揮刀傷母親及胞弟被捕

被捕男子黑布蒙頭送院。(吳鎮興攝)政府最近宣布擴展「疫苗氣泡」計劃,頻頻谷針下終引發家庭血案!今日(9日)下午2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牛頭角道227號 ...




被捕男子黑布蒙頭送院。(吳鎮興攝)


政府最近宣布擴展「疫苗氣泡」計劃,頻頻谷針下終引發家庭血案!今日(9日)下午2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牛頭角道227號花園大廈畫眉樓一單位內,有兩兄弟因故發生爭執,繼而引發衝突,其中有人更手持鎅刀。


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派出手持盾牌的警員到場,並在單位內發現2男1女受傷,3人均清醒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據了解,3名傷者分別為姓陳兄弟(30及31歲)及姓張(61歲)母親,兄長右耳背受傷,弟弟則被鎅傷左手背,而母親右手臂受傷。


消息指,3母子當中兄長無業,而胞弟及母親分別任職倉務員及清潔工,3人同住上址,惟哥哥與家人關係不佳,經常因瑣事爭執。其中兄長未接種新冠疫苗,近日疑因政府擴展「疫苗氣泡」頻頻谷針,母親及胞弟遂勸他前往打針,惟有人屢勸不聽,情緒激動下擸起鎅刀揮舞,3人發生糾纏,混亂間3母子均受傷。警方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傷人」拘捕涉案兄長,並檢走鎅刀等證物助查。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