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李炳憲:李炳憲確診新冠肺炎 老婆李敏貞亦受感染 #李炳憲

南韓新冠疫情持續惡化,51歲男星李炳憲亦於今日(9日)宣布確診,所屬事務所與韓媒通話時表示:「李炳憲最近因為狀態欠佳而進行新冠肺炎檢測,於本月7日證實 ...






南韓新冠疫情持續惡化,51歲男星李炳憲亦於今日(9日)宣布確診,所屬事務所與韓媒通話時表示:「李炳憲最近因為狀態欠佳而進行新冠肺炎檢測,於本月7日證實染疫。」據悉李炳憲已經接種3劑疫苗,但仍然中招,他現時正遵從當局指示進行居家隔離。


而他最近正拍攝盧熙京執筆的新劇《我們的布魯斯》,劇組表示得悉李炳憲染疫後已立即中斷拍攝,而同劇演員及工作人員已進行病毒測試,沒有人確診,之後的拍攝亦會先考慮演員和劇組人員的安全。而其後有消息指李炳憲的妻子李敏貞因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而進行檢測,於昨日(8日)證實受感染,而她亦正進行隔離。


此外,男子組合Epik High成員Tablo於今日(9日)確診,他已經完成3劑疫苗接種,組合會如常於本月14日推出新碟《EPIK HIGH IS HERE 下》,但原定的宣傳活動全部取消。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