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陳楨怡:因愛成恨?周子揚踢爆陳楨怡係長期煙剷 #周子揚 #陳楨怡

前港姐陳楨怡一直努力工作,更有機會返內地拍劇,一嘗心願,不過,她早前捲入三角戀風波,被指背着圈外男友Andy,與「西貢地王之子」藝人周子揚拍拖。雖然她 ...






前港姐陳楨怡一直努力工作,更有機會返內地拍劇,一嘗心願,不過,她早前捲入三角戀風波,被指背着圈外男友Andy,與「西貢地王之子」藝人周子揚拍拖。雖然她堅稱自己是單身,但周子揚一直咬住不放,更指自己才是「正印」,並提供二人的密照及對話截圖。


之後陳楨怡就一直「潛水」,事隔多時,她再於社交平台上載排戲的照片,透露想有新開始,但周子揚似乎不太欣賞,他接受訪問時提到二人關係,謂:「或許在你的角度,我只是你的普通朋友。但在我的真實情況,我們確實是相戀一年半、發生親密關係的男女朋友。我對待這段感情非常認真,抱着長遠發展的關係,所以你對我的要求,我都是全力以赴的付出。」他指陳楨怡一直保住「白雪公主」形象,但就踢爆她是長期煙剷,指她要保持乖乖女形象,不想讓公司無綫知道,更教周子揚食煙,要求他幫她買煙等,揚言不會再配合她去欺騙全世界。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