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林心如:《華燈》第3季鐵定3月18日上架!林心如再遇生離死別 #林心如

台劇《華燈初上》人氣爆燈,惟第3季播放日期遲遲未落實,令全城期待,今日(9日)主演兼製作人林心如正式宣布第3季將於3月18日下午3時上架,更笑指:「你 ...






台劇《華燈初上》人氣爆燈,惟第3季播放日期遲遲未落實,令全城期待,今日(9日)主演兼製作人林心如正式宣布第3季將於3月18日下午3時上架,更笑指:「你們要的東西來了!」而官方平台亦推出第3季預告片段,當中劇情愈揭愈多警局黑幕,楊祐寧、章廣辰、吳慷仁等人陸續黑化,更似乎有新的受害人出現,與此同時郭雪芙亦遭到陷害,上演被客人強暴的情節,加上一眾演員繼續演技大爆發,震撼畫面讓劇迷意想不到。


從預告片可見今季似乎冇再加入新嘅客串角色,對此導演表示:「第3部的最大亮點就是每個人精湛演技,不需要更多客串,因為所有人的演技大爆發,光看他們的反轉都來不及了。」而講到劇情白熱化,林心如就透露與楊祐寧的關係微妙:「2人的感情在後面的劇情裏一絲絲建立起來,也許就是同路人互相依靠的感覺。」又自爆在戲中將生命中最大的難題:「除了死別,還要面臨生離,我覺得這是最痛的地方,她只能一步一步地獨自面對失去的一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