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華燈初上|劇迷林志玲追問想知兇手 林心如:你先好好帶小孩 #林心如 #林志玲 #華燈初上

Netflix推出的台灣原創劇集《華燈初上》第一﹑二季大受好評,除了深受海內外觀眾歡迎之外,圈中亦有不少藝人都是追劇一份子,剛榮升媽媽的台灣「第一名模 ...




Netflix推出的台灣原創劇集《華燈初上》第一﹑二季大受好評,除了深受海內外觀眾歡迎之外,圈中亦有不少藝人都是追劇一份子,剛榮升媽媽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就是其中一位。近日,她陸續在Facebook回覆好友留言,就透露了自己是劇迷,同劇中主角林心如的互動相當搞笑。

上月尾的時候林志玲無預警在Facebook宣佈做媽媽,引來圈中不少好友留言祝賀,包括五月天的阿信﹑梁靜茹﹑鄭元暢﹑光良﹑陳嘉樺(Ella)等,稍早的時候她就抽空遂一回覆好友,其中在回覆林心如的時候就表示:「蘿絲媽媽,可以偷偷告訴我兇手是誰嗎?」由此可見林志玲應該有追看劇集,而林心如則搞笑回應:「你先好好帶小孩,乖。」對兇手守口如瓶,任何人都不講。

而對於第三季的播出,在Netflix平台2月片單中卻沒有該劇出現,因此傳出是否因結局被猜到,所以第三季要重拍或重新剪輯。對此身為主演又是製作人的林心如就透過媒體否認了該事,據台灣媒體報導指第三季進度基本上已經完成,只等Netflix確認檔期而已。就在今 (9日)第三季預告正式公開,劇集將於3月18日正式上線,讓苦等已久的觀眾非常期待。

林志玲早前宣佈做媽媽。(林志玲Facebook)


去年6月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林志玲微博圖片)


(林志玲微博圖片)


林志玲都想知兇手是誰。(林志玲微博圖片)


林心如最近再度走紅。(hikari_lightthenight@IG)


《華燈初上》第一﹑二季大受歡迎。(hikari_lightthenight@IG)


(hikari_lightthenight@IG)


(hikari_lightthenight@IG)


(hikari_lightthenight@IG)


(hikari_lightthenight@I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