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女神母校】李佳芯小學學生相曝光 校友讚Ali風紀隊長由細靚到大 #女神 #李佳芯

▲最近李佳芯(Ali)一張小學學生照曝光,引起網民熱議。39歲TVB女神李佳芯(Ali)出身柴灣興民邨一個基層家庭,小時候就讀附近的屋邨學校,最近Al ...




最近李佳芯(Ali)一張小學學生照曝光,引起網民熱議。



39歲TVB女神李佳芯(Ali)出身柴灣興民邨一個基層家庭,小時候就讀附近的屋邨學校,最近Ali有一張小學學生照在網上曝光,引起網民熱議,有小學校友留言指Ali當年已經長得又靚又高䠷,更是風紀隊長,還透露了她的真名。

最新影片推介︰直資一條龍學校免呈分試壓力 王錦輝校長:要讓學生愛上上學

最近已被「殺校」的柴灣海星小學一個校友專頁中,一位網民貼出一張舊照,叫大家玩「猜猜“她”是誰」,貼士「今時今日應該好多香港人都識佢嘅」,有校友很快便猜中是李佳芯,是他當年的同班同學,還透露其真名叫李嘉韾。

校友專頁的Admin大感難以置信,表示從未發現有關資料及圖片,無法確認李佳芯是該校校友,其後還發出聲明,指其學校維基頁面遭到修改,在「著名校友」一欄中被擅自加入「李佳芯」的資料,而資料來源只引述這張網民上載的照片。

之後校友紛紛現身認證,相中戴眼鏡、手上正在拍打鈴鼓的女生的確是李佳芯,是1995年畢業的6C班學生,有校友直言對她印象深刻,因為她是風紀隊長,「嗰陣佢都好靚同高䠷」。

Ali本身是四眼妹。(IG圖片)

自嘲學生時期長得一副大眾臉

李佳芯曾在《Master’s Talk 師父有請》訪問中透露,小學時是一名四眼妹,戴著大大副近視眼鏡,自言毫不起眼。升上中學後,她自嘲長得一副大眾臉,不論外貌、成績和高度都只屬中規中矩。

有網民翻出她早已曝光的中學照,與現在的外貌分別不大,中學時代更清純,長髮眼大瓜子臉,被網民大讚她由細靚到大,即使至今39歲仍沒有走樣,還增添了一份成熟女人味。

Ali中學曾讀兩間學校,其中一間位於柴灣區的伊斯蘭脫維善紀念中學,現時估計屬Band 2學校,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畢業後,Ali升讀副學士學位,其後做模特兒而入行。

柴灣海星小學12年前被殺校

至於其小學母校柴灣海星小學,於2001年改名為柴灣天主教海星小學,至2007年被前教育統籌局以收生不足為由下殺校令,使學校逐漸縮班,最後學校於2010年8月31日停辦,校舍至今一直空置著,只曾於2016年至2019年,暫借給須原校擴建的聖保祿天主教小學上課。

李佳芯從不掩飾自己屋邨出身,她自小與家人居於柴灣興民邨,她曾接受TOPick訪問時對此表露心聲,是昔日的生活成就了今天的她。

其實一直以來也是這樣,我出身就是這樣,為何當事業上到某位置時便要推翻曾經的我呢?因為昔日的生活才有今時今日的我,所有事都是累積回來,沒需要去到一個位置就推翻曾經建立我的所有事,這是很重要。

hket App已全面升級,TOPick為大家推出一系列親子、健康、娛樂、港聞及休閒生活資訊及Video。立即下載︰https://bit.ly/34FTtW9

TOPick推出「Band1學堂」,更多教育升學資訊︰https://bit.ly/3a6HT6T

【hket TV家庭台】《湊得輕鬆啲》逢周日早上10點伴你同行育兒路︰bit.ly/35z6COD

責任編輯︰王明芳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