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黃澤鋒:黃澤鋒不捨女兒長大 晚晚談心培養溝通 #黃澤鋒

藝人黃澤鋒與太太陳麗麗及女兒黃熙恩(妃妃)日前與香港開電視主播王凌燕到大埔林村許願樹擲寶牒祈福。澤鋒在寶牒寫上大吉大利、身體健康,陳麗麗則說要夫妻和順 ...






藝人黃澤鋒與太太陳麗麗及女兒黃熙恩(妃妃)日前與香港開電視主播王凌燕到大埔林村許願樹擲寶牒祈福。澤鋒在寶牒寫上大吉大利、身體健康,陳麗麗則說要夫妻和順,妃妃聞言也跟著說夫妻和順,相當可愛,又被媽媽取笑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好像鸚鵡一樣。接著澤鋒擲寶牒,經過多次嘗試,甚至把別人的寶牒也擲下來後,終成功把寶牒拋到許願樹上,年紀小的妃妃未能拋寶牒,但也看得很開心。


可愛的妃妃學會拜年自己收到不少利是,陳麗麗說:「都唔會拆開,直到她對錢有認知,到時才話畀佢知利是由來,我會同佢分配,例如邊啲做慈善,邊啲同家人分享。」妃妃即將讀幼稚園,澤鋒表示不捨得:「入學後很快會成長,我有時晚上會同佢傾偈,佢似是而非,我喜歡同佢傾偈,同小朋友從小保持溝通,長大後都會同你溝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