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昆凌:大肚昆凌參演布斯韋利士新片《Soul Assassin》 #昆凌

歌手周杰倫的混血兒妻子昆凌腹大便便,將參演美國男星布斯韋利士(BruceWillis)的科幻動作新片《SoulAssassin》。電影將以女性主導,講 ...






歌手周杰倫的混血兒妻子昆凌腹大便便,將參演美國男星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的科幻動作新片《Soul Assassin》。電影將以女性主導,講述一個前特種部隊女兵參加一個實驗性無人機計劃,嘗試找尋她殺害她丈夫的兇手,然而該技術卻被盜走,結果獵人反成獵物。


導演Jesse Atlas表示:「呢個係有原創性嘅類型電影,將會好得觀眾歡心,一班包含資深演員同新星嘅國際夢幻卡士組合就令套戲更有吸引力。」今次不是昆凌首次參與荷里活大製作,她於2018年曾與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合作動作片《高凶浩劫》(Skyscraper),飾演女殺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