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關淑怡最後一騷 袋一球帶仔返美國 [壹週刊 - 1352] __,關淑怡,M1,

14歲關浚賢眨吓眼,關淑怡個仔已經高過阿媽成個頭,成個阿媽餅印的關浚賢,未成年已經有點man味。探熱針關淑怡最後一騷 袋一球帶仔返美國關淑怡14年在ig自揭兒子關浚賢經手人,是藏傳佛教中身份最高的寧波車活佛,並暗示多年來對方跟兩母子零聯絡,撫養重擔一直落在她一人身上。有指為要今年已十四歲的兒子到美國升學,過去一年多,關淑怡不停登台接騷儲學費,去年底做完crossover騷,今年四月再開個唱,為帶仔 ...


14歲關浚賢

眨吓眼,關淑怡個仔已經高過阿媽成個頭,成個阿媽餅印的關浚賢,未成年已經有點 man味。

探熱針

關淑怡最後一騷 袋一球帶仔返美國

關淑怡 14年在 ig自揭兒子關浚賢經手人,是藏傳佛教中身份最高的寧波車活佛,並暗示多年來對方跟兩母子零聯絡,撫養重擔一直落在她一人身上。

有指為要今年已十四歲的兒子到美國升學,過去一年多,關淑怡不停登台接騷儲學費,去年底做完 crossover騷,今年四月再開個唱,為帶仔返美,開行 turbo!

高大似韓仔

為求兒子關浚賢生活不受騷擾,關淑怡多年來鮮有讓他出席公開活動,長期住愉景灣「隱世」,又安排入讀國際學校,務求兒子保持低調;囝囝對上一次被傳媒拍到面貌,已是一二年在愉景灣回家途中。

上週六(一月三十日),記者發現關淑怡兩母子由 ifc急步去四季酒店,今年十四歲、開始步入青少年期的關浚賢,轉眼間已長大,約有五呎八吋高,加上跟媽咪一樣 cool爆,潮著打扮有幾分韓仔味道。

當日關淑怡邊行邊吩咐阿仔著番件外套,嫌阿媽囉唆嘅關浚賢,駁佢兩句嘴。

與兒子同行,關淑怡亦不似從前步步為營。二人行到四季 coffee shop,會合幫手搞演唱會的前經理人王敏慧( Marianne)及男友人 high tea;媽咪忙住傾公事,關浚賢悶爆,惟有兩頭擰搵嘢望和玩手機打發時間。關淑怡見兒子無聊,立即蓮子蓉咁面口陪傾偈,氹番!

飲完茶,仲有下場的關淑怡先陪兒子等的士,上車後又唔放心行返轉頭,打開的士車門吩咐兒子:「扣安全帶呀!」十級緊張。千叮萬囑後,才上了 Marianne的車一同離開。

阿媽 tea局唔啱玩,所以步入 teenage的關浚賢悶到發慌,唯有玩手機打發時間。關淑怡則忙於同前經理人 Marianne傾公事。

飲完茶,送仔上的士的關淑怡忽然行番轉頭,開阿仔車門大聲叮囑:「扣安全帶呀!」阿仔長大,阿媽先要學放手。

識彈琴作曲

身兼父職,關淑怡事事以兒子為重。今年四月的個唱,有指也是為了寶貝仔撲學費而開。

據了解,關浚賢除了讀書成績好,還遺傳了媽咪的音樂天分,十二、三歲已懂得彈琴作曲,為了栽培他,關淑怡過去一年密密接騷,儲定學費及生活費,準備今年送兒子到美國讀書。

大條道理搵得就搵!去年十二月跟二胡大師王憓孖住開騷的關淑怡,四月紅館再唱,四十九歲拋胸影海報谷宣傳,擺明最後一搏。

跟埋去美國

「 Shirley諗住唱完香港再走多 round美加、馬來西亞,巡迴賺一筆,儲多啲彈藥俾個仔去美國讀書。 Shirley媽咪上年過咗身,再唔使牽掛老人家,所以佢會陪埋個仔去嗰邊住,一走可能幾年都唔返嚟。由中學到上大學,學費同兩母子生活費條數好襟計,加上大家都睇住佢個仔大,所以一吹雞,好多主辦單位都撐,大家都想幫 Shirley搵筆錢,等佢兩母子可以安心喺美國生活。」知情者說。

據了解,暫定開兩場的關淑怡已穩袋一球(一百萬)歌酬,而今次參與主辦的更高達十個單位,大家眾志成城,為單身關淑怡撲水。

日前關淑怡為四月底個唱開記招,有成十個主辦單位,好墟冚。

成班朋友知道關淑怡撲水供子讀書,好多都拍心口做她個唱嘉賓,其中唔少得寶記舊戰友周慧敏同譚校長。

呢次香港個唱若反應佳,關淑怡打算食埋巡迴一 round,儲夠彈藥帶仔長居美國。

搭棚撐

眨吓眼長大

2012

關浚賢在愉景灣放學時被拍,當時 10歲的他是個小男孩。

2011

關淑怡出席日本 311賑災籌款晚宴,被發現兒子由工作人員帶入後台。

2009

一臉稚氣的浚賢在碼頭玩耍,事隔 7年,今日的他,有份帥氣。

星二代尖子

香港教育制度差,有經濟能力的名人明星,都會將子女送出外國讀書,免得下一代的潛藏被埋沒,被填鴨制度所扼殺。

譚曉風

阿倫與紅顏知己 Wendy所生的獨子譚曉風, 19歲周身刀, 13年在英國的 GCSE(會考課程)考獲 12A佳績,拔尖入讀世界著名學府牛津,加上彈琴、結他、網球樣樣精,更曾為老豆的新碟《 708090後》唱過和音。

黃睿名

早前在美國交通意外入院的黃秋生 19歲長子黃睿名(黃一一), 4歲開始讀《三字經》,自小學二胡、鋼琴、大提琴,音樂造詣極高。中學就讀港島名校高主教書院的「一一」,十年前曾客串老豆主演電影《報應》,兩年前赴美升學立志做整容醫生的他,被秋生大讚:「科科高分,好叻。」

萬儀幸儀

翁靜晶與劉家良師傅兩個女劉萬儀和幸儀,均隨母讀法律, 28歲的萬儀畢業於英國埃克塞特大學法律系,擁英國及新加坡的律師牌;幼女幸儀去年亦於英國完成法律學位課程,畢業後再報讀法律系博士,目前定居英國,上月中與男友訂婚。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