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版權條例:立法會續審版權修訂條例草案 再度流會收場 __,

立法會今早續議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最後流會收場。(黃仲民攝)next1/1pre陳偉業在主席宣布流會期間,高聲歡呼。(溫國佳攝)next1/1pre陳鑑林批評點算法定人數時,泛民一個都不出席。(黃仲民攝)next1/1pre立法會續審版權修訂條例草案,今日再度流會收場,為審議該草案第4次流會。點算人數期間,工黨李卓人是最後一個離開會議廳的議員,而人民力量陳偉業在主席曾鈺成宣布流會期間,高聲歡呼。連同 ...


立法會今早續議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最後流會收場。(黃仲民攝)

next 1/1 pre

陳偉業在主席宣布流會期間,高聲歡呼。(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陳鑑林批評點算法定人數時,泛民一個都不出席。(黃仲民攝)

next 1/1 pre

立法會續審版權修訂條例草案,今日再度流會收場,為審議該草案第4次流會。點算人數期間,工黨李卓人是最後一個離開會議廳的議員,而人民力量陳偉業在主席曾鈺成宣布流會期間,高聲歡呼。

連同今次,立法會大會最近兩個月以來已第4度流會,4次都是與《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有關。而今日直至流會前,全日點人響鐘7次,浪費1小時33分鐘點人。

早前提出召開「四方會議」的版權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主席陳鑑林批評,剛才點算法定人數時,泛民一個都不出席,有數名更故意企在會議廳外而不進內,刻意製造流會,對其安排之四方會議造成大打擊。他指摘有議員口講一套,做則另一套,若然未來開四方會議時,會議的成果,不能按大家所談的去落實,又有何意義,直言自己心淡了許多。陳指四方會議的地方已準備好,亦準備發出邀請信,他認為相關的議員必須要向議會為流會而道歉,並且須重申有誠意開四方會議,否則再搞下去無意思。

工聯會黃國健指,失火的時候,放火的人應負責,故認為會議流會應由泛民負責,但若政府收回條例草案,會是明智的選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對流會感到極遺撼,共損失9小時非常重要的會議時間。對於流會時有拉布議員感到非常雀躍,他質疑以製造流會己任,是否作為議員應有的態度。他重申,不會撤回草案,而他剛與建制派會面商討未來工作,他指對四方會議沒有前設,會持開放態度,但認為要坦誠交流,政府會配合議員的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