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網上佈局扮何家駙馬呃錢 超盈遭冒認行騙怒告老千 __,超盈,

網上佈局扮何家駙馬呃錢 超盈遭冒認行騙怒告老千網上佈局扮何家駙馬 超盈遭冒認行騙怒告老千賭王何鴻燊四房大女何超盈近一年專注商界搞拍賣生意,卻成為不法之徒的詐騙工具,近日有內地人自稱煤礦大王,涉虛構超盈的微信招搖撞騙,吸引不少網民加入微信圈,更有網民遭受金錢損失。超盈慘被不法之徒虛擬有夫婦關係外,連同超蓮、王思聰等人都牽連其中,超盈感事態嚴重,急發聲明怒告老千,並呼籲網民勿受騙。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 ...


網上佈局扮何家駙馬呃錢 超盈遭冒認行騙怒告老千



其他影片:>>






網上佈局扮何家駙馬 超盈遭冒認行騙怒告老千

賭王何鴻燊四房大女何超盈近一年專注商界搞拍賣生意,卻成為不法之徒的詐騙工具,近日有內地人自稱煤礦大王,涉虛構超盈的微信招搖撞騙,吸引不少網民加入微信圈,更有網民遭受金錢損失。超盈慘被不法之徒虛擬有夫婦關係外,連同超蓮、王思聰等人都牽連其中,超盈感事態嚴重,急發聲明怒告老千,並呼籲網民勿受騙。

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所生的大女何超盈,近年踩入商界搞藝術及拍賣生意有聲有色,早前更打入全球中國藝術品百人榜第17位,知名度在內地急升,卻成為不法之徒的詐騙工具,有人以超盈的肖像開假微信呃網民錢,昨日超盈急急在微博發聲明揭發此事。



■賭王四房千金何超盈近年專心搞藝術及拍賣生意,在內地知名度急升,卻成為不法之徒詐騙工具。資料圖片



【超盈聲明】

■超盈昨日在微博以公司名義發聲明,希望網民不要再中計蒙受金錢損失。



【假超盈微信】

■在假超盈的微信圈,不時與姓王男子談情,更稱呼對方「老公」。



【假豪門聚會】

■有苦主提供姓王騙徒的留言,以名人二代的豪門貴族聚會等引人上釣。

騙徒稱安排富豪聚會超盈在聲明中表示:「近日獲悉有人士於社交網絡上涉嫌用賬號及冒充本公司董事長何超盈小姐,以其名義或代表身份進行商業合作及籌集活動經費等不法行為,誤導大眾,並藉此進行非法之行騙……該事件可被視為詐騙及網絡犯罪行為,本公司及何超盈小姐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超盈在聲明旁留言補充:「網民提供了一名叫王XX,朋友圈中有一位叫(SabrinaHo何超盈),內有我的舊生活圖片,虛假微信訊息,聲稱自己係煤礦大王,安排富豪聚會,網民墮中圈套,借錢,付錢出席聚會 。」超盈強調與姓王男子素未謀面,互不相識,本報亦發現有網民在微博留言有人虛擬超盈微信詐騙,記者聯絡了數名苦主,她們提供了此人與假超盈的微信圈對話截圖、微博等,當中二人涉及談情,而假超盈更稱呼對方為「老公」,亦留情話向對方撒嬌,但全部都是超盈出席活動或微博舊相,未有一幅是姓王男子與超盈的合照,假微信呼之欲出。

苦主更透露姓王男子常會在對話中炫耀與超盈已結婚,更稱超盈已大肚將生B,而他的微博已有鋪排,刻意擺出私人飛機、保鑣圖片等炫富,在微博留言時tag了超盈、超蓮、超雲等名字,故弄玄虛地講感情事,留下與假超盈戀情的伏線。之後他與網民熟稔後,就以他們名義搞一些貴族富豪聚會,或以藉口向他們借錢進行詐騙,苦主提供的富豪聚會名單中,列明了超盈、超蓮及王思聰等人會出席,更寫了他們的聯絡電話,不過大都是公司一般熱線號碼。



「網民話我知被冒充」本報記者昨日就此事致電超盈,她表示詐騙事件爆破後,才發現此姓王男子早於上月初已不停在微博私信她,但她未有閱讀及回覆,絕對是計劃埋她身進行詐騙,她感到事態嚴重,與家人及律師商量下才出聲明揭發事件。

超盈表示:「我平時冇睇微博未關注嘅人啲消息留言,不過噚日忽然彈咗幾十條出嚟,原來有網民話畀我知我被人冒充開咗個微信,搵晒我平時出活動嘅相,仲cap晒圖喺我個所謂『微信』度,自編自導自演同姓王嘅『煤礦大王』嘅對話。當中網民仲同我講騙徒問佢哋借錢,入數入支付寶,姓王嘅人又話會安排富豪飯敍畀佢哋,佢哋成班網民入晒錢先知道係騙案,搵佢再理論,對方即刪走微信圈。我希望件事揭發之後,唔好再有人中圈套,俾佢呃錢。」

採訪:森遜



【牽連三房】

■三房的超雲(左一)及超蓮(右二),亦被老千牽連入騙案。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