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溫兆倫前度  47歲陳梅馨轉愛 TB [壹週刊 - 1352] __,溫兆倫,M1,

轉咗軚的陳梅馨,當日載住同居密友MichelleLee到九龍城。離開娛圈十年的她,零星味!做TB身邊的女人,唔再注重打扮,變得平凡。娛樂偵訊溫兆倫前度 47歲陳梅馨轉愛TB過氣女星陳梅馨,因為桃色新聞搞到一鑊粥,亦因此絕跡娛圈。曾被前度溫兆倫公開追討14萬情債,又試過為姜皓文做小三,被正印金慧英公開數臭,戀情歷盡風霜的她,三年前決定轉軚,與TB密友Michelle,過同居生活。賣過清純又行過性感, ...


轉咗軚的陳梅馨,當日載住同居密友 Michelle Lee到九龍城。離開娛圈十年的她,零星味!做 TB身邊的女人,唔再注重打扮,變得平凡。

娛樂偵訊

溫兆倫前度  47歲陳梅馨轉愛 TB

過氣女星陳梅馨,因為桃色新聞搞到一鑊粥,亦因此絕跡娛圈。曾被前度溫兆倫公開追討 14萬情債,又試過為姜皓文做小三,被正印金慧英公開數臭,戀情歷盡風霜的她,三年前決定轉軚,與 TB密友 Michelle,過同居生活。

賣過清純又行過性感,轉軚的陳梅馨星味洗得一乾二淨,變成平凡中女。

與 TB開私竇日本菜

現年四十七歲的陳梅馨,被溫兆倫、姜皓文重創後,亦曾跟數名圈外男拍過拖;直至三年前忽然轉性,與 TB密友 Michelle同居西貢匡湖居。

據悉, TB Michelle家境不俗,搞飲食生意的她與黃百鳴、歐陽震華及鄭秀文等圈中人稔熟。

淡出娛圈多年的陳梅馨,有富貴 TB照住下,閒時做網上賣時裝,十分寫意。數年前二人在天后水星街開日本菜「隱泉」,店鋪外觀如密室私竇,平日甚少街客光顧。據了解,身為半個老闆娘的陳梅馨亦甚少出現店鋪,除非圈中朋友訂枱幫襯,才偶然現身招呼。

「其實 Bessie(陳梅馨)好多男人追,到依家都仲係!但佢覺得 Michelle細心又好就得自己,所以佢冇三心兩意;佢哋喺朋友圈好公開,同咗 Michelle一齊後, Bessie都唔使點做,成日出埠度假歎世界。佢哋開嗰間日本菜,其實都係當私竇咁做,方便招呼自己人一齊玩。」知情者說。

曾幾何時,陳梅馨都行過性感半裸,可惜無助演藝事業有突破。

去完九龍城,二人齊齊返回西貢愛巢。

陳梅馨與密友 Michelle有影皆雙,在臉書亦不時見她倆的 sweet合照,二人關係在朋友圈相當公開。

轉性改名

日前,陳梅馨駕着平治,與 TB密友 Michelle現身九龍城。淡出十年的她肥咗,無打扮零星味,平凡中女一個!

二人在九龍城打咗個轉,兩手空空返上車,之後直接返回西貢寓所。

據陳梅馨駕駛的平治資料顯示,車主登記是陳美彤,過去她也曾改名陳明君。轉咗性,名都改埋!

溫兆倫追債

96年她遭已分手的溫兆倫追 14萬拍拖費,男方還向法庭申請禁制令,禁她赴英求學,最後陳梅馨打甩禁制官司,溫的形象大插水。

狠飛姜皓文

98年姜皓文被爆劈腿,與正印金慧英同居又拖陳梅韾,事後男方強撐已跟正印分手一個月。但轉頭被金慧英踢爆講大話,指二人一直同床。不甘被男方瞞騙蒙上小三罪名的陳梅馨,為保形象即飛姜皓文。

TB密友 Michelle與不少圈中人稔熟,其中 Sammi同歐陽震華老婆傅潔嫻經常到她倆開的日本燒物店食飯。

與李嘉欣同屆

88年參選港姐的陳梅馨(左一),同屆冠軍是李嘉欣。落選後的她在大台發展不俗,憑清純外表在經典劇《壹號皇庭》系列飾演「關靜」一角最為人深刻,之後《河東獅吼》飾演「琴操」後,因受溫兆倫的情債官司影響,離開娛圈到英國求學散心。 2000年轉向影壇發展兼轉走性感路線,但發展不順, 04年拍完電影《第六感賭神》, 05年便絕跡公開活動。

情傷轉性

陳梅馨疑不堪受情傷壓力,近年中途轉「性」愛 TB,其實圈中也有不少女星突然轉方向,揀同性做伴侶。

何超瓊

賭王千金何超瓊 91年與許晉亨結婚,當年被喻為金童玉女,惜 00年宣布離婚。之後曾與楊受成長子楊其龍拍拖,近年卻與俞琤成為密友,不時孖住外遊。

關菊英

關菊英 82年閃嫁黎小田,因性格不合,婚姻僅維持兩年。 06年被發現戀上已故「公仔麵大王」周文軒姪女周偉利, 09年大方認愛,更視對方為終身伴侶。

金燕玲

金燕玲曾有兩段婚姻, 76年與采蝶軒大老闆梁廷斌結婚, 81年離婚。之後再嫁老外並育有一女,也離異收場。近年坦蕩蕩公開與蘇施黃密友關係,共賦同居。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