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紀念變暫別個唱 謝安琪追 B停工一年 [壹週刊 - 1352] __,謝安琪,M1,

娛樂偵訊紀念變暫別個唱 謝安琪追B停工一年4月紅館開入行十周年紀念演唱會的謝安琪(Kay),宣布原定的十場內地巡唱要延遲舉行。自從去年11月被前愛港力召集人陳淨心狙擊,黃安又咬住唔放,內地工作全被延期的Kay決定聽老公話,養好身體,5月開始全面停工追B,令十周年紀念個唱變成暫別樂迷演唱會。避一避風頭雨傘運動期間,因為帶同物資現身金鐘佔領區,又唱過《雞蛋與羔羊》而成為陳淨心及黃安狙擊對象的謝安琪,星 ...


娛樂偵訊

紀念變暫別個唱 謝安琪追 B停工一年

4月紅館開入行十周年紀念演唱會的謝安琪( Kay),宣布原定的十場內地巡唱要延遲舉行。自從去年 11月被前愛港力召集人陳淨心狙擊,黃安又咬住唔放,內地工作全被延期的 Kay決定聽老公話,養好身體, 5月開始全面停工追 B,令十周年紀念個唱變成暫別樂迷演唱會。

避一避風頭

雨傘運動期間,因為帶同物資現身金鐘佔領區,又唱過《雞蛋與羔羊》而成為陳淨心及黃安狙擊對象的謝安琪,星期日為四月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造勢,同時宣布在內地巡唱的十場演唱會要延遲舉行。

「舊年十月傾好搞內地巡迴,但撞正黃安啲人咬住唔放,風頭火勢,為免喺內地開騷有人嚟搞事,所以主辦單位決定無限期押後;敏感時期,寧願避一避,當放假休息。」知情者說。

離開記者會,助手陪住 Kay重返山林道公司舊址,拍低十年前初出道時的工作環境作為紀念。

越被狙擊,反彈力越強。據知阿 Kay演唱會兩場門票,尤其 16號那場的最貴及中價座位只賣剩單邊位。

個唱記招上,好友方大同亦有現身支持。

老公在影圈發展愈來愈好,今年便有兩個最佳男配角提名,跟張家輝合作的《陀地驅魔人》是其中一部。

謝安琪跟 Juno合唱的《羅生門》去年熱爆,橫掃不少頒獎禮獎項。

就算點忙, Kay都會抽時間陪囝囝,早前被拍到參加學校旅行。

忽然有假放

內地巡唱嗌停,張繼聰見老婆做完四月香港個唱可以放假,一心想生多個的他提議 Kay放長假,停工養好身體生 B。

「 Louis(張繼聰)喺無綫拍劇後,外面都多咗嘢做,又有廣告又有商演,收入好過以前好多;佢叫 Kay唔好唱住,搞好個身體進行造人計劃,反正兩公婆一早都想再生,而家連個天都配合埋,係最好時機。」

對於四月演唱會後全面停工追 B, Kay說計劃放假一年。

「係,真係休息,想多啲陪屋企人,事業發展愈大,就會愈來愈多嘢做,難得有咁嘅機會,想有一年時間,可以全部俾晒屋企人。(紀念演唱會變暫別?)都可以咁去理解。」謝安琪說。

Kay在內地開過不少演唱會,她也會將跟內地粉絲的合照放微博。

二人有不少圈中共同好友,剛在金馬獎攞到最佳男配角的白只,跟張繼聰更是演藝學院的同學。

去年接拍無綫電視劇《殭屍》, Kay跟大隊飛荷蘭拍外景成個月。

張繼聰一直催老婆生多個, Kay亦終於的起心肝再做媽媽。

去年已約滿

全面停工至少一年, Kay與經理人夏森美早有共識。

「 Kay同夏森美經歷過大上大跌,兩個自己人一樣,等 Kay休息夠追多個生埋再坐埋月,先再決定幾時復工。原本澳洲同其他主辦單位都傾緊 Kay六月做騷,不過而家都唔接住。」知情者說。

由人妻變女神, Kay去年瘦到見骨,但卻被高登仔選做女神第一位。

張繼聰早前在演唱會騷肌,又自爆現在見到老婆仍會有心跳感覺,好冧。

二人經常拍拖做運動, Kay更會大方放 ig跟粉絲分享。

阿 Kay與經理人夏森美共渡患難,今鋪她選擇停工生 B,經理人照樣支持。

早有前科

06年出道的謝安琪,已不是第一次暫別樂壇,當年她突然宣布跟拍拖一年的張繼聰有餡三個月, 07年開迷你個唱即暫別娛圈生仔,二人原本計劃海外註冊兼度蜜月,但因大肚而改在香港擺酒,結婚生仔,一年內搞掂。

暫別完成天職

女藝人想完成天職做媽咪,都要作出犧牲,為專心造人而放下手頭工作,甚至放棄一個不可多得的機會,生完復出先再嚟過!

楊千嬅

囝囝已經三歲的楊千嬅,經常被丁子高催再生,開完個唱後,她决定聽老公話,休息數月造人,希望為 Torres添個細妹。

章子怡

章子怡拍完王家衞的《一代宗師》後,便專心部署跟男友汪峰展開造人大計,就連她有份監製的電影《從天而降》也是掛名,去年六月飛美國待產的她, 12月誕下女兒「醒醒」。

關心妍

09年結婚的關心妍,因為工作壓力一直未能成功造人, 13年開個唱後決定停工一年,又睇中醫調理身體,可惜至今仍未有聲氣,關心妍惟有順其自然,邊唱邊努力。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