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亞視:傳遭亞視新主炒魷 劉瀾昌承認無糧出已辭職 __,亞視,

劉瀾昌(小圖)承認,可能今日最後一天在亞視工作。next1/1pre亞洲電視欠薪風波續起波瀾,今日再有高層人員「跳船」,繼製作部副總裁趙汝強昨宣布「光榮引退」後,新聞及公共事務部高級副總裁劉瀾昌今亦承認會離職。有消息指,新投資者因不滿新聞部日前報道欠薪消息,高層今日怒炒亞視新聞及公共事務部高級副總裁劉瀾昌,要他即日離職。由於亞視欠薪逾月,員工可自動離職,劉瀾昌前日在公開場合接受傳媒訪問承認,停播風 ...


劉瀾昌(小圖)承認,可能今日最後一天在亞視工作。

next 1/1 pre

亞洲電視欠薪風波續起波瀾,今日再有高層人員「跳船」,繼製作部副總裁趙汝強昨宣布「光榮引退」後,新聞及公共事務部高級副總裁劉瀾昌今亦承認會離職。

有消息指,新投資者因不滿新聞部日前報道欠薪消息,高層今日怒炒亞視新聞及公共事務部高級副總裁劉瀾昌,要他即日離職。由於亞視欠薪逾月,員工可自動離職,劉瀾昌前日在公開場合接受傳媒訪問承認,停播風險是每時每刻存在。劉瀾昌今午接受東網電話訪問,他承認,可能今日最後一天在亞視工作;至於離職原因,他指因為公司無糧出,他今早引用《僱傭條例》10A條,向上級提出離職。被問及是否因播欠薪報道或講停播風險而被炒,他回應道,「嗰單野,我無嘢講。」

本月1日,因亞視欠薪滿1個月,員工可引用《僱傭條例》10A條,向公司提出離職,僱主等同變相解僱,員工可追討欠薪、代通知金及遣散費等,預料有員工流失,新聞部亦暫停晨早及午間新聞。身為亞視新聞部高層的劉瀾昌,日前曾在公開場合接受傳媒提問時,指新聞部人手尚足夠,但承認停播風險是每時每刻存在,此番言論亦出現在亞視新聞報道內。

亞洲電視昨日在員工大會上,爆出股東代表何子慧引述新投資者司榮彬所言,怪責新聞部播出亞視欠薪及有停播風險的新聞,引發員工群情洶湧,與之激辯,員工威脅稱「無糧出就會掹插蘇熄燈,唔畀節目播出街。」何子慧被指曾囂張回應:「你哋鍾意掹插蘇就掹插蘇、鍾意熄燈就熄燈,鍾意收佢(亞視)皮就收佢皮囉!」會後助理副總裁趙汝強步出亞視門口,主動向傳媒宣布經已請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