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工人追薪佔領炮台山 一度封電器道 __,

【11:04】運輸署,電氣道解封。上午9時許,北角炮台山油街東區走廊擴建工程地盤,約40至50名釘板地盤工人,遭拖欠個半月薪金,合共約300萬元,原訂昨日出糧再落空,加上地盤停工,衝出電氣道與油街十字路口,阻擋行車線抗議,其中一名紅色外套男子躺在行人路上。運輸署上午9時40分宣佈,因突發事故,電氣道往北角方向介乎水星街與油街的全線封閉,在電氣道的車龍龍尾已到維園道,交通擠塞。警方接報到場維持秩序, ...




其他影片:>>






【11:04】運輸署,電氣道解封。上午9時許,北角炮台山油街東區走廊擴建工程地盤,約40至50名釘板地盤工人,遭拖欠個半月薪金,合共約300萬元,原訂昨日出糧再落空,加上地盤停工,衝出電氣道與油街十字路口,阻擋行車線抗議,其中一名紅色外套男子躺在行人路上。運輸署上午9時40分宣佈,因突發事故,電氣道往北角方向介乎水星街與油街的全線封閉,在電氣道的車龍龍尾已到維園道,交通擠塞。警方接報到場維持秩序,並協助工人與承判商磋商,11時許,工人離開馬路,解封行車線。姓梁女工及姓劉男工人表示,行規過年前出糧,其後回鄉過年,現時「冇錢過年」,梁無奈表示:「綜援都攞唔初,逼於無奈先企喺度。」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地盤工人衝出馬路。(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現場交通擠塞。(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姓梁女工及姓劉男工人表示遭欠薪。(翁鈺輝攝)
(翁鈺輝攝) 地盤今日停工。(翁鈺輝攝) 工人抗議欠薪。(翁鈺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