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亞視力捧】身高6呎3 做到爆騷 __,亞視,

【亞視力捧】身高6呎3 做到爆騷娛樂要聞00年 赤膊開工袁文傑於90年參加藝訓班,畢業後卻未獲簽約,但憑6呎3吋身高轉行任模特兒。95年加入亞視被力捧 ...


【亞視力捧】身高6呎3 做到爆騷

娛樂要聞


00年 赤膊開工

袁文傑於90年參加藝訓班,畢業後卻未獲簽約,但憑6呎3吋身高轉行任模特兒。95年加入亞視被力捧,在亞視的15年間袁文傑自言得多過失:「識到班好同事,好有義氣、好講感情,好多演出機會。」他以球會來比喻無綫及亞視,認為無論大小球會都好,重要的是用心去演去做。他同時不忘替舊公司說話:「A記嘅人工唔錯㗎,十幾年只有1年唔爆騷,有時仲爆到開巷。」

另外,作為資深球迷的袁文傑曾在網上電台講波、為報紙寫足球稿,更贏過93年的「寶麗金卡拉OK模特兒大賽」及「全球粵語主持人大賽」等。



03年 《萬家燈火》



05年 亞姐司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