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男模轉型】年近半百馬德鐘弗到漏 __,馬德鐘,

【男模轉型】年近半百馬德鐘弗到漏娛樂要聞馬德鐘身高6呎3的袁文傑於93年參加「寶麗金卡拉OK模特兒大賽」奪冠,圈中不少型男都是男模出身。林偉入行前做白 ...


【男模轉型】年近半百馬德鐘弗到漏

娛樂要聞


馬德鐘

身高6呎3的袁文傑於93年參加「寶麗金卡拉OK模特兒大賽」奪冠,圈中不少型男都是男模出身。

林偉

入行前做白領,被星探發掘做model,拍劇多演闊少和風流公子,拍過三級片《太太的情人》及《赤裸迷情》,當中露股演出。



陳豪

20歲時擔任Esprit男模,之後被許愿發掘拍處男電影《晚9朝5》,入無綫後於07年憑《溏心風暴》獲頒視帝。



馬德鐘

加入無綫前做過警察,因為兼職做model拍廣告入行,現年49歲的他仍keep得甚弗,身形拍得住游泳健將兒子馬在驤。

方中信

澳門長大,原名符力,中學畢業後來港做男模,86年加入影壇,翌年拍《朝花夕拾》因「方中信」角色,改藝名為方中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