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半準決賽明舉行 Celine獲外媒網民睇好 __,Celine,

譚芷昀(Celine)喺香港聽朝出賽喇!「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最近參加美國綜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lent,A ...


譚芷昀(Celine)喺香港聽朝出賽喇!


「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最近參加美國綜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連過兩關兼成為首名華人獲得Golden Buzzer(黃金按鈕)而成功晉級,為港爭光!在香港時間的8月23日(明日)早上,Celine將會亮相現場直播的半準決賽,與另外11強對戰。

想睇兩位Celine同台

日前《AGT》官方facebook就公開了Celine的賽前自白宣傳片,片中Celine大讚國際天后Celine Dion,坦言是對方啟發她唱歌:「因為她是令人驚嘆的,並且擁有很高超的唱歌技巧,她的演出很精彩,我只是向她學習。」《AGT》的facebook還tag了Celine Dion,所以有網民就建議兩位Celine應該同台,一定會很有趣和夠亮點!

美媒熱推Celine

年僅9歲的Celine與10歲的Angelica Hale在今季《AGT》十分矚目,無數網民都很想看到兩位小朋友對唱,由於Angelica Hale已在上一集晉級,所以明日兩人未有機會碰頭,不過有美國媒體熱推Celine,指她有超過一半機會可以打入準決賽!至於鏡頭以外,Celine和妹妹Dion亦深受哥哥姐姐歡迎,明日出賽的傳奇黑人歌手Johnny Manuel和13歲美少女Evie Clair等都有跟她們兩姊妹開心合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