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吳卓羲探病 唯唯轉院Check清楚 __,唯唯,吳卓羲,梁烈唯,

梁烈唯轉咗院。藝人梁烈唯(唯唯)於灣仔拍攝網劇《飛虎極戰》時被車撞到受傷,即時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接受治理。及至晚上約十一時,同劇的吳卓羲到醫院探望唯唯, ...


梁烈唯轉咗院。

藝人梁烈唯(唯唯)於灣仔拍攝網劇《飛虎極戰》時被車撞到受傷,即時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接受治理。及至晚上約十一時,同劇的吳卓羲到醫院探望唯唯,約15分鐘後他更陪着唯唯出院,並安頓唯唯上車後他才離開。

而雙膝包上紗布的唯唯,被問到傷勢如何時,只說:「我冇嘢講。」之後便上車離開,並由司機接載到養和醫院,唯唯下車時其司機則向記者表示:「轉個地方同Check清楚啲。」問到他有否向太太報平安,坐着輪椅的他亦只點頭示意,及後由工作人員推他入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