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男臣》結局率先爆 王君馨掌握穿越秘密 __,君馨,《男臣》,王君馨,

王君馨的嫁妝玉佩只要滴下人血便能穿越時空。由田蕊妮、王君馨、蕭正楠、曹永廉、何廣沛、徐榮及鄭子誠等主演的熱播劇《超時空男臣》大結局將於8月26及27日 ...


王君馨的嫁妝玉佩只要滴下人血便能穿越時空。

由田蕊妮、王君馨、蕭正楠、曹永廉、何廣沛、徐榮及鄭子誠等主演的熱播劇《超時空男臣》大結局將於8月26及27日一連兩天播出大結局,東網搶先爆!原來「太子妃」王君馨早已掌握穿越時空的的秘密,其嫁妝玉佩只要滴下人血便能穿越時空。面對奸角徐榮的針對,阿廉假裝叛變投向徐榮,為求取得對方信任,阿廉用長棍將好兄弟蕭正楠打到頭破血流,結果巧計被識破,阿廉在阿田及蕭正楠面前被推下高樓受重傷,性命垂危!

徐榮更以酒及女色吸引鄭子誠聯手針對三位「男臣」,為求將鄭子誠趕返明朝,君馨與阿田製作偽造的明朝歷史書,令鄭子誠相信自己將成為首位「太監皇帝」,並獲卓華子(指徐榮)煉丹「玉莖重生」而有子嗣繼承皇位,一心趕返明朝的鄭子誠與徐榮內訌,在君馨協助下鄭子誠將徐榮強行帶返明朝!

留在現代的三位「男臣」及「太子妃」等人過了兩年安穩日子後,四人突然同時心紋痛同時暈倒,醒來後發現所有現代人出現離奇變化!原來鄭子誠在明朝為失蹤的四人立碑紀念,導致歷史被改寫,四人急急返回明朝,阿田趕到嘗試阻止,最終四人穿越回到明朝,而手執穿越玉佩的蕭正楠,因心繫阿田而往返明朝與現代,大結局為劇集留下伏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