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李嘉欣無「禮」過生日助自閉童 __,嘉欣,李嘉,李嘉欣,鍾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無「禮」過生日助自閉童用人靚心更靚來形容大美人李嘉欣,最貼切不過!嫁入家族坐擁200億身家、做了名流許世勳新抱的嘉欣,今年6月慶祝47歲生日時, ...


李嘉欣無「禮」過生日助自閉童

用人靚心更靚來形容大美人李嘉欣,最貼切不過!嫁入家族坐擁200億身家、做了名流許世勳新抱的嘉欣,今年6月慶祝47歲生日時,在社交網呼籲朋友不要送禮物:「如果你正打算送我禮物的話,請考慮支持「Ukulele暑假班眾贈行動」,給自閉症兒童一個難忘的夏天。」結果親友熱烈支持!

嘉欣開心地說:「丈夫(許晉亨)和家姐都非常支持,我諗大家都有小朋友嘅關係,覺得咁有意義又可以幫到人,何樂而不為呢?好感恩,一啲小粉絲都好落力支持,Ukulele畀自閉症兒童一個學習機會。」她希望將來更多人考慮用這個方法「慶祝生日」。嘉欣參與的善舉來自網上慈善送禮平台Gift Love,創辦人冼雅珏提倡把原本要送贈親友的禮物,以受禮者的名義轉送給有需要的人,她除關注特殊需要兒童外,亦關心女性權益和公平貿易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