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最新「人字奶」讓才剛爆紅的手指愛心奶馬上落伍,日本寫真女星的「放大特寫」炫乳炫出新境界! __,

網路上有很多「炫乳照」,每一張都讓人心潮澎湃。前幾天,「寫真女星自拍社」社長倉持由香與幾名寫真女星在泳池旁玩自拍,這時候當然要穿泳衣,秀出自己的好身材 ...


網路上有很多「炫乳照」,每一張都讓人心潮澎湃。前幾天,「寫真女星自拍社」社長倉持由香與幾名寫真女星在泳池旁玩自拍,這時候當然要穿泳衣,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啦。倉持由香發現,穿著白色開胸泳衣的菜奶花超性感,豐滿的雙乳各露出半顆,再加上明顯的輪廓線,組成了一個完成的「人」字!

▼倉持由香忍不住在推特上開玩笑說:「有人在支撐著大咪咪啊~」

▼這句玩笑話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人字奶」也很快走紅。

▼看過「3年B組金八先生」的人應該記得金八先生的名言:「人這個字,就是互相扶持……」從照片看,真的像是「人」在支撐著一對歐派啊。

▼除了菜奶花,其他寫真女星的身材也很好,「人字奶」雖然不像她那樣明顯,但胸部也很豐滿。

不知道「人字奶」會不會引發新一輪炫乳狂潮。其實只要胸大就會有「人字奶」,但整體的美感還是有差別的,像菜奶花這樣的完美「人字奶」實在可遇不可求啊。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