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世大運:世大運 何詩蓓無敵稱后 香港第一金! __,何詩,何韻詩,

(GettyImages、互聯網圖片)「女飛魚」何詩蓓為香港奪得今屆世大運首面金牌!正在台北出戰第29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的何詩蓓繼續游出好成績,近 ...


(Getty Images、互聯網圖片)

「女飛魚」何詩蓓為香港奪得今屆世大運首面金牌!正在台北出戰第29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的何詩蓓繼續游出好成績,近日連環破紀錄的她,繼日前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初賽首棒游出53秒83,再次刷新上月自己創下的香港紀錄後,Siobhan在個人女子100米自由泳亦有突出表現。在賽事初賽和複賽都以小組首名晉級,這位「女飛魚」愈游愈有,最後在決賽以54秒10首名掂池,雖然未有再刷新自己保持的百米香港紀錄,但為香港取的今屆世大運首面金牌!Siobhan將會在24日出戰女子200米自由泳,有機會繼韋漢娜後,成為世大運個人兩面金牌得主。

除了何詩蓓外,另外同樣出戰游泳項目的「轉籍飛魚」杜敬謙,則在男子個人混合四式得第八,雖然無緣刷新周一在複賽創下的2分01秒37紀錄,但他會在23日和25日出戰男子100和50自由泳賽事,繼續為香港力爭獎牌!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