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全職師奶唔易做】洪欣攰爆帶囡囡影證件相 __,洪欣,

帶小朋友真的比上班累為甚麼這麼說?因為這天《壹》仔碰見她帶著工人和囡囡出門,她一臉愁眉苦臉,加上素顏整個人看上去,好像很累。帶女兒出門第一站,就是去拍 ...


帶小朋友真的比上班累為甚麼這麼說?因為這天《壹》仔碰見她帶著工人和囡囡出門,她一臉愁眉苦臉,加上素顏整個人看上去,好像很累。帶女兒出門第一站,就是去拍證件相,不知道是否因為爸爸長期在大陸拍戲,所以要弄張回鄉證上去探望爸爸?拍完照,女兒彈彈跳跳,好像有話要對媽咪說,原來是想買貼紙,扭了一回兒,似乎是拍麻煩,洪欣立刻買了給女兒。離開時,洪欣一馬當先,囡囡就留給工人姐姐照顧之後去了買洗髮水,買枝洗髮水洪欣都挑了很久,這枝看看那枝看看,之後更有職員為她服務。買完洪欣又一馬當先的衝出去,全程心情都好像不太好,好像很暴躁,難道是因為太久不見老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