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佔中落鑊:佔旺藐視法庭案續訊 黃之鋒剃頭Look首曝光 __,佔中,黃之鋒,

黃之鋒就佔旺藐視法庭案出庭,入獄後其剃頭look第一次曝光。(袁志豪攝)被判囚6個月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剃頭Look曝光。黃之鋒捲入佔旺藐視法庭案, ...


黃之鋒就佔旺藐視法庭案出庭,入獄後其剃頭look第一次曝光。(袁志豪攝)

被判囚6個月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剃頭Look曝光。黃之鋒捲入佔旺藐視法庭案,今早(22日)近8時乘囚車由壁屋懲教所到高等法院應訊,這是黃之鋒入獄後首次現身,其剃頭look亦第一次曝光。

另外,早前因反新界東北計劃衝擊立會被判監的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今早亦就佔旺藐視法庭案被囚車押解出庭。

2014年違法佔領行動期間,包括黃之鋒、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等20人涉嫌違反法庭禁制令,阻撓清理旺角彌敦道的佔領區,事後被律政司控告刑事藐視法庭罪,黃之鋒等多人早前已就案件認罪,案件今日起在高等法院進行結案陳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