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她「下海」工作拍攝酒店妹的工作日常,每一張充滿辛酸的照片讓人看完都沈默了… __,

來自烏克蘭的藝術家SergeyMeintchenko也是一名模特兒和舞者,他在2015年到香港工作,因緣際會之下到了當地的酒店工作,後來他開始帶著相機 ...


來自烏克蘭的藝術家Sergey Meintchenko也是一名模特兒和舞者,他在2015年到香港工作,因緣際會之下到了當地的酒店工作,後來他開始帶著相機上班,記錄各種不為人知酒店生活背後的故事。2016年他到了中國的一家酒店工作,拍攝了一輯叫做「舞臺背後」(Behind The scenes)的照片,記錄了酒店小姐最真實的生活。

▼照片中的主角包括酒店小姐、小丑、工作人員等人,在後台準備、更衣、化妝時的畫面。

▼Sergey表示,這裡就像是一個帶著舞臺的巨大酒吧,沒有人在跳舞,不過這裡卻上映著最真實的生活。

▼很難想像在酒店中光鮮亮麗的小姐們,背後竟然是這樣的模樣。

▼雖然工作是帶給客人歡笑,可是小姐們感受到的更多是無奈何淚水。

▼這樣的照片真是真實得有點可怕!

在燈紅酒綠的酒店裡,每天都在上演不一樣的故事。許多人都看不起在酒店內工作的女生,可是其實她們背後有著各種的理由,實在是不能一概而論的。看到這些舞臺背後的照片,真正的感受到了酒店小姐的心酸,真的非常可憐!

來源:Bored 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