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9張全新《復仇者聯盟3》劇照首曝光 每一個場景都華麗到讓影迷超期待 __,復仇者聯盟,

剛看完漫威超級英雄片「黑豹」,還覺得意猶未竟嗎?沒關係!下個月即將推出更豪華的英雄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不僅能看到76位角色群聚一堂,還能看到 ...


剛看完漫威超級英雄片「黑豹」,還覺得意猶未竟嗎?沒關係!下個月即將推出更豪華的英雄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不僅能看到76位角色群聚一堂,還能看到「黑豹」帝查拉與美國隊長並肩作戰的畫面!









▼漫威電影宇宙系列今年邁入十週年,他們決定盛大慶祝,推出前所未有的豪華版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召集76位漫威漫畫經典角色,眾英雄齊聚攻打大魔王薩諾斯!



▼這次究竟是哪些英雄要來主攻大魔王呢?

Total Film雜誌日前獨家釋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畫面中「黑豹」帝查拉、瓦甘達侍衛長奧科耶、美國隊長、黑寡婦和酷寒戰士一字排開,聲勢超級壯大。







▼《娛樂週刊》也釋出多張精彩劇照!







▼而漫威也曝光了主要英雄角色的手繪風海報,其中也洩露了不少秘密,包括鋼鐵人增加了最新裝備「翅膀裝甲」,素材就是來自瓦甘達的「汎合金」技術。





▼而美國隊長、蜘蛛人和雷神索爾在新片中也有全新面貌,先讓我們來看看預告片,拭目以待吧!



電影將於4月25日盛大上映,真想趕快到電影院衝首映會,你是不是也已經準備好了呢?

來源:gamesrada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