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人才輩出!李嘉欣鍾嘉欣都係華姐出身 __,嘉欣,華姐,李嘉,李嘉欣,鍾嘉欣,

個個都係靚女!《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早前順利完成,冠軍由紐約佳麗李思佳摘下后冠,亞軍劉思延,香港代表雷莊𠒇則奪得季軍。「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前稱「 ...


個個都係靚女!


《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早前順利完成,冠軍由紐約佳麗李思佳摘下后冠,亞軍劉思延,香港代表雷莊𠒇則奪得季軍。「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前稱「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外界簡稱為「華姐」由無綫於1998年辦的國際性選美盛事,吸引各地佳麗參加,多年來不斷為娛樂圈注入新血,圈中有一番成就的女藝人有不少也曾參選過華姐,當中包括李嘉欣、鍾麗緹、葉璇、郭羨妮、廖碧兒、鍾嘉欣、李亞男、苟芸慧、岑麗香、張曦雯等。

李嘉欣

歷代華姐人才輩出,代表人物要數超班的,一定是大美人李嘉欣在1988年奪得華姐首屆冠軍,在圈中亦名成利就,先後拍過數十套電影,單憑靚樣至今依然是廣告商的寵兒,後來還嫁入豪門與許晉亨結婚,事業家庭美滿!

鍾麗緹

1993年冠軍來自蒙特利爾的鍾麗緹多年來一直是性感女神的代名詞,曾經撫慰過不少宅男的心靈,她早年拍過不少電影,近年則活躍內地綜藝節目。

葉璇

1999年冠軍葉璇得獎後先在無綫拍劇磨練演技,後來轉戰影圈,近年主力內地市場,除了拍內地劇更做老闆投資開拍大陸劇。

廖碧兒

2001年華姐冠軍廖碧兒(Bernice)來自華姐搖籃加拿大溫哥華,得獎後來港發展,初期由低做起,先入無綫第15期訓練受訓班打好根基。廖碧兒入行初期廣東話雖然麻麻,但憑鬼妹仔樣子卻得到不少演出機會,受到無綫力棒,在無綫演出過不少令觀眾留下印象的電視劇,好似《皆大歡喜》、《妙手仁心III》、《律政新人王II》等等。

廖碧兒後期離開無綫後去到其他電視台發展,好似ViuTV的劇集《瑪嘉烈與大衛列綠豆》更是近期的代表作。此外她還有機會拍攝內地劇及參與荷里活電影《蒸發太平洋》演出。

除了演藝事業,廖碧兒還從商經營紅酒生意,喜愛紅酒的她考獲國際品酒資格,更有傳她豪擲千萬購入法國酒莊,推出自己品牌的紅酒。

鍾嘉欣

2004年華姐冠軍鍾嘉欣來自加拿大的溫哥華,憑着清純甜美樣子順利贏得華姐冠軍,選美入行後鍾嘉欣來港發展,因為樣子甜美她迅速俘虜一班宅男的心,成為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嘉欣BB」。鍾嘉欣入行時以拍劇為主包括《皆大歡喜》、《溏心風暴》、《法證先鋒》、《護花危情》、《巨輪》等,隨後鍾嘉欣更勇闖樂壇,2008年推出首張處女唱片,經過多年努力鍾嘉欣亦站穩無綫一線花旦地位。

情路上鍾嘉欣被指與拍拖伍允龍拍拖八年,更與林峯、陳展鵬傳過緋聞,但最終2015年尾「閃婚」情歸圈外脊醫老公Jeremy Leung,2016年更誕下女兒梁愛晨(Kelly),而2018年再次懷孕!

李亞男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2005年華姐冠軍李亞男得獎後拍過不少劇集,但多屬配角角色,在競爭激列的無綫未能穩佔女主角一席位。雖然演藝成就未算突出,但勝在嫁給了一個好老公王祖藍。李亞男與王祖藍的愛情名副其實是「情人眼裏高一啲」,兩人因身高、樣貌拍拖初期被人覺得並不配襯,不被外間看好,受到很大壓力,但兩人最終亦戰勝外在條件,真愛修成正果於2015年結婚。隨着王祖藍在內地憑《奔跑吧兄弟》大受歡迎走紅,李亞男亦樂做少奶奶及妻憑夫貴,獲不少內地節目邀請演出。

岑麗香

2010年華姐冠軍岑麗香同樣是來自加拿大的溫哥華,香香當選後決定隻身來港發展,由於不會看中文,當初來港時實在吃盡苦頭。出道不久當時演技還幼嫩的她突然憑劇集《巴不得媽媽...》突然彈出,自始演藝事業一帆風順,受到無綫力棒,受關注的作品包括《老表,你好嘢!》、《衝上雲霄II》、《火線下的江湖大佬》,而她在《溏心風暴3》的演技被受讚賞,站穩一線花旦地位!感情方面,香香於2016年出嫁,與圈外男友強強拉埋天窗。

陳法拉

陳法拉雖然在2005年華姐中敗在李亞男之下,只能夠屆居亞軍,但在無綫的發展卻更有成就。陳法拉曾在2007年憑《舞動全城》及2010年《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在無綫台慶頒獎禮先後中奪得「最佳女配角」獎項,穩站無綫「女一」地位。2013年陳法拉約滿無綫後離巢輚戰內地發展,2014年更到美國進修戲劇碩士學位,雖然投身校園,但陳法拉憑氣質受到國際品牌垂青,不時返港出席品牌活動。

張曦雯

2012年華姐冠軍張曦雯的跑出可謂異軍突起,張曦雯當選後主要擔任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主持,拍劇機會不多,只拍過《律政強人》、《跳躍生命線》及將開拍的《白色強人》,張曦雯彈出全靠玩網上遊戲,熱愛打機的她被網友封為「打機女神」,大受網友歡迎,網友除了大讚張曦雯夠索,還喜歡她打機時的真性情,她由網上爆紅,無綫亦加把勁力棒她,拍攝的節目《3日2夜》一開再,拍到第三輯!而她亦憑高貴形像受到品牌垂青,成功上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