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擺明挑機】裸女瞓床舉V腿 「狗鏈拖女」賤男婦女節贈興 __,賤男,

周四是三八婦女節,但因「狗鏈拖女」而聲名大噪的澳洲煙草大亨貝農(TraversBeynon)卻在Instagram上載照片「攞景」,照片中兩名裸女躺在 ...


周四是三八婦女節,但因「狗鏈拖女」而聲名大噪的澳洲煙草大亨貝農(Travers Beynon)卻在Instagram上載照片「攞景」,照片中兩名裸女躺在床上高舉雙腿成V字,雙手遮著胸部,貝農則躺在兩人中間,另外一名只穿T-back、高跟鞋的裸女則在隔鄰吸塵。

貝農更在照片加了「話題標籤」(hashtag)「#InternationalWomensDay」,分明是與婦女節「對著幹」。不少網民都批評這張片侮辱女性,「為你感到羞恥,你仍然侮辱女性」、「請尊重女性,查清楚為何有這個節日,你擁有巨額財富,但你的腦袋不靈光」。

貝農於2015年曾將太太泰爾莎(Taesha)與另一名比堅尼女當作狗狗般拖行,「狗鏈拖女」的照片令他聲名大噪。他更聲稱自己晚晚一王四后,但老婆對此卻並不反感,完全不介意與其他人分享老公。

貝農位於黃金海岸的豪宅常有比堅尼女郎出入,美女投懷送抱,春色無邊,他甚至將豪宅改名為「糖果店大宅」。

英國《每日郵報》/《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